个人资料
正文

白发公开回小草

(2006-10-11 18:52:11) 下一个
 

白发公开回小草

以下是花瓣雨本日前些时候的发言:

白发童心,建议这诗单独发,谢谢你的宽宏大量。

请教总舵主

白发我不懂

建议单独发

有什么作用

雨蝶来指点

白发先谢过

飞舞的小草回帖

     现在姐姐我明白了,为什么你少年白发,是因为太笨笨了。蝶让你单独发,是觉得你的帖子好,作回帖可惜了,让你作主帖,让更多的朋友欣赏。明白了吗?

     让原野坛主罚你酒。  

感谢飞舞的小草

白发童心明白了

妹妹说得多清楚

再不明白真笨了

正式称你妹丫头

请听白发说缘由

并非少年白了头

白发真是糟老头

不信请你问清吟

我曾向他吐实情

"教书育人三十载

两鬓斑斑六十龄"

而今退休成闲人

天天打油扮诗人

还不赶快叫哥哥

为兄请你把酒喝

将就原野罚的酒

顺水人情何不作

童心学网太迟了

许多东西不知晓

比如不会查档案

闹的笑话真不小

再说不会发作品

曾在网上问领导

领导事忙未曾教

又问若柳和叩网

他们对我不含笑

几次发帖失败了

最后终于学会了

就是"来福的故事"

还有一篇"买花椒"

说了小妹莫取笑

白发不会把键敲

正在努力刻苦学

相信技术会提高

与君交流真愉快

口若悬河话滔滔

我欲因之变东风

吹着小草把舞跳

小草不借东风力

怎能扭你杨柳腰

原来帖子单独发

收视率会更加高

今后如果感觉好

白发我就去单挑

感谢雨蝶来点化

感谢小草把我教

二位妹妹情义重

老哥真想抱一抱

说到是姐还是妹

白发还想再唠叨

曾与若柳讨论过

胡言乱语也知道

是男是女可不管

是姐是妹不重要

何必叫真去计较

只要真心来相交

我就知道一靓妹

档案偏把酷哥冒

年龄更是信不过

白发老实又巴交

若论入门之先后

雨蝶师姐当得牢

师姐在上受一拜

师弟这厢有理了

不论资历或年龄

白发都要胜小草

赶快叫我老哥哥

老哥赏块印花糕

今后若有啥委屈

白发面前来撒娇

若是有人欺负你

童心为你肋插刀




白发童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