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祖父》

(2006-09-07 20:00:36) 下一个
]《怀念祖父》

我来到这个世界

你爽朗地笑

你离开这个世界

我无声地哭

你笑得灿烂精彩

因为你的笑

伴随着一个新的生命

我哭得悲情无力

因为我的哭

无法延长你半寸呼吸

我小的时候

你从来不抱我

我却知道你喜欢我

等我长大了

你抱不动我

我却知道我爱你

你生前

父亲告诉我

没有你就不会有我的存在

你走后

我告诉父亲

我们活着就是你生命的延续

你要原谅我

我不能时时刻刻把你记起

但我答应你

永远都不会将你忘记

即便有一天我真的忘记了

那跳动的脉搏也会提醒我

你的血液

在我的体内生生不息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翩若惊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