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个月夜

(2006-09-23 18:48:42) 下一个
那一个月夜
红笺小字

那一个月夜

在黑夜的边缘 我遇见了你

从深不可测的一片蔚蓝心里

传来一声召唤

我越过泪水的星空 看见

你带着花朵来到我这里

在月光下 在花海里 我们走进人生的秘密

有人偷走了我的心

把它放在你的眼里 你的手掌中

放在这繁星之夜的月亮里

夜虫唧唧的草地上跳跃着芳菲的心

树叶在激动的战栗

在欢乐把幸福送到唇的边缘

让我的生命化为火焰燃烧起来

我依旧属于那一个美丽的月夜

那一个不眠的夜晚

潺潺溪声带来梦的仙境

记忆帷幔拉开幽幽思绪

在爱情醒来时候

有人留下一朵爱情花在我手里

我不知道这是幸福还是痛苦

企盼的目光在潜行

太久的相思 太长的路程在煎熬

你悄悄的 密密的 无言的来到我梦里

静静的看着你

沉寂的心弦在奏响

今夜我的心在沉默中  在场想里

听这世界的低语 是爱的宣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