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挫败

(2006-08-01 17:39:45) 下一个
紫月心·蓝


喜欢接受挑战,喜欢感受胜利后的喜悦,不喜欢看到别人怜悯的表情,不喜欢在人前哭泣。。。这一切看在别人眼里就喜欢把傲气这个词套在我身上,习惯了,也就不想再辩解什么了,反正评价是他们的,喜好是自己的。
也许这种喜好是天生的吧,据妈妈说刚生下来,我就是不肯哭,把接生的医生和护士吓个半死,最后用了仪器才让我哭出两声,就又闭上了倔强的嘴。妈妈说在那一刻她真切的感到了失去,也许这才是妈妈更疼爱我的真正原因。
可是,在今天,在这酒精的面前,我彻底的挫败了,象潦倒的疯子.............
恍惚中,我看到自己的那张面具在一点点的裂开,一点点的碎,一点点的脱落............
躯壳也象蜡融一样,化。露出了丑陋的骨架,露出了撕裂的五胀六腑,最后让我注目的是那颗暗淡的心,泛着陈旧的蓝光,提醒我,它也曾经,美丽。。。。。。
机械的,手捧酒杯,在摇曳、暧昧的灯光下,在温柔的旋律里,将泛着紫色光蕴的液体,灌进嘴里。让它去冲撞堆积在喉咙的无声呐喊,任它去灼热本就在滴血的内脏。。。。。点起火把,烧干记忆的海,将那团浓重的水蒸汽,驱逐出我本就通透的躯壳。。。。。。
从天际飘来的雨,正打湿着我的脚背。
看见了无数个重叠的影子,看见了有无数个脑袋的怪物,象我的噩梦。看见了无数只手伸象我的额头,看见无数张疼惜的脸,看到了那在空中漂移的眼,那眼神........开采着我枯竭的记忆,熟悉?!陌生,陌生?!熟悉,...........摔摔头,仍是一片混乱,再用力摔,直到感觉它要在我体内丢下一个炸弹将我摧毁........
恐惧,把我的表情变得近乎于木讷,任由那个眼神洗礼我的残缺,我的懦弱..........
下意识的抱紧双臂,下意识的揪住自己的衣襟,可怜的团着的身躯,退到无处可退,被那双向我伸来的手用力的拽进他的怀抱,发丝渐渐贴近,他的脸。
在唇触到他的胸堂的瞬间,体内的炸弹开始发挥惊人的爆炸力,炸出了我和他无法逾越的距离——一步之遥的距离。
我想放弃,可我不能.........
我想让你快乐,可我也不能..........
我想把一切都给你,可还是不能..............
捂着脸,感觉有液体从指缝中渗出,身体随着液体的流动在不停的颤动,脑子里满塞的还是那个眼神,那张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