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歌散句-致爱人

(2006-08-29 18:24:01) 下一个

情歌散句-致爱人
1.

终有一天,
我会长成花草的姐妹,
根向深处幸福延伸,
从广阔的叶子里露出裸臂。
用这种坚定的手势,
唤你。
没有东西可以挡住你的瞳海,
你来了,
模拟甲克虫、蚂蚁
或者露水。
只是一瞥,我便开得如痴如醉。

2.

我们在月光下上升,

裙衫飘飞,

单纯而简捷的梦寐。

你说:“睡吧,亲爱的!

我来帮你驱赶星星。”

唯你知道我怕痛,

怕被一切有棱角的东西刺中。

3.

我们打碎所有镜子释放自由,

靠在坚贞的岸上再谈一次恋爱,

然后挥手

掸掉身上的灰尘。

一万年就这样过去了。

4.

你有石头般愚憨的笑,

我知道,也不介意。

虽然我可以把水的锈迹从时间上抹掉。

就这样,挺好。

当忘川之河倾覆而下,

我相信,没有什么可以将它洗去,

也就没有什么可以取走

你的笑眼中,那仅属于我的秘密。

5.

也曾报怨我们的贫瘠,

只有绿洲,花朵,开心的水鸟。

所以我尝试种植忧伤,

那种据称能够辽阔的种子不服水土。

它死了,而我们快乐依旧。

6.

仿佛刚刚开始,

当落花流走,歌声停止,

时间在宁静的心房迷失。

我枕着你初生的皱纹,

恢复成一个孩子。


竹丫头 http://www.qing666.com/bbs/dispbbs.asp?boardID=73&ID=20922&page=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