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擦亮 满天星光

(2006-07-28 21:02:21) 下一个

为你擦亮 满天星光
是谁投下了秋阶影
是那冷冷的秋月
映照着一个孤独的身影和一颗寂寞的心
那堪被明月   隔墙送过秋阶影
一颗仍在低唱的心  不让秋来偷听
呢喃星光撒满地
他曾许下一句那样温柔的诺言
我愿化做那潺潺的小溪  不停地为你歌唱
那么我怎么可以叫你失望
我迷失在月夜里
我的心在守夜中无眠  在阴影里期待
无论怎样渴望的痛苦那也是甜蜜
我站在那盼望的月台上张望
好象看到了那颗激情温暖的心房
我还记得那个美丽的夜晚
那星空  那海滨  那沙滩
还有那翘首企盼的身影
空气里充满了我们喃喃的低语
在这沉沉入睡的大地上
在树叶昏昏欲睡的空气里
是谁在那醒着  在花蕾私迷的心田里
是子夜我独自呼唤着那遥远的身影
愿在这秋夜里一路为你擦亮  满天星光

红笺小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