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话 [冰儿老公的枕头风]

(2006-06-12 14:23:45) 下一个



一甑

今天有空整理了一下资料,不想找到了一篇很久前在濠河里嬉闹的大话手稿,想起当初的欢乐时光,很是怀念,在此把它发出来,以此祝福以前的朋友和四季里所有的坛友们,端阳节快乐,有愿必偿!

(本是一篇嬉闹的帖子,本想发水库里,想想也是以诗歌为形,就发这里了,希望版主见谅!)

                  

           大话 [冰儿老公的枕头风]

话说柿油虽历濠河一劫,却不思悔改,更是偷窥窃听成狂,一晚,老油实在睡不着,又鬼鬼祟祟的摸进了语音,这不,大好机会又是降到柿油头上来了,听到了美女冰儿同他老公的悄悄话了!!!(老油心想,他们一定是乐的忘形了吧,真是多谢老天成全!只可惜前面说什么听不到了,不管吧,我就屏气好好听听下面说些什么麻人的了。)

冰儿:老公,我总感到今晚心跳个不停,你知为什么吗?

冰儿老公:我的心肝宝贝儿,我也是呢。

(天,老油心一紧,莫不是让他们发现了??)

冰儿:今天是我们的结婚五周年啊,也该浪漫浪漫了啊!

冰儿老公:你想如何浪漫?

冰儿:我不管你,只要你保证我开心乐了就行。

冰儿老公:行,我就想个法子同心肝儿浪漫浪漫!

(老油的心马上嗵嗵的加速,耳朵也竖的老高)

冰儿老公:天天的枕头风都是悄悄的,今晚我给你起个大风,吹你个神魂颠倒!

冰儿老公清了清嗓子,用女人最容易迷醉的声音:亲爱,结婚多年来一直风雨同舟相亲相爱,想到这些,我就心情激荡,让我点上烛光,送你一首诗吧,一首名为枕头风的诗,用以表达我对你与浓情深爱!

枕头风,作者:DDV

风 轻轻的

吹进了窗台

吹醒了许多沉梦

吹醒了你我相偎的日子

在那些日子里

我用我心头的暖

宽厚的大手和肩膀

熔化了你----- 我的冰

你 化做琼浆

滋润了我苦旅的心

风  轻轻的

吹进了窗台

吹缠了风铃

是如同柳丝相缠的手

莲舟轻橹

摇起一滩水草

雪里红的小径

沉实的一串足迹

旁边是扭扭捏捏的一行

(冰儿嗲嗲的声音:不扭扭捏捏你会扶我吗)

风轻轻的

吹进了窗台

掀起了窗纱

梦一般的景象

是我掀起了你的盖头

哪一瞬

看到了你迷人的凤眼

我----成了张飞眼

酒杯拥过来了

我挡在你身前

只有一句话:

甜的给她,苦的给我

香的给她,鸡屁股给我

(听到冰儿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中,荡漾着无尽的幸福)

风  轻轻的

吹进了窗台

窗边摇摆的兰

是我的身影

为老婆

端汤倒水 洗脚奉茶

叶上的水珠

是我点点甘心的汗滴

那花闪光着

是你在我脸上的唇痕

风  轻轻的

吹进了窗台

吹拂着你如花的笑脸

有如今夜

一股酸酸甜甜的枕头风

吹的你耳根痒痒

天哪,冰儿老公的激情表白听的老油身燥耳热,不敢再听了,狗急跳墙的出了语音,并发誓,绝不再偷窥窃听了!否则五马分身,不得好死!!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