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我对神撒了谎 (图)

(2006-06-27 07:16:30) 下一个


纳兰亓儿

哥哥,我对神撒了谎
我站在窗前,向着惩戒之塔的方向眺望。哥哥就被关在那个塔里的最高层。原谅我的怯懦,我没有勇气去看地天使尤利尔对你的审判。与你而言,灵魂被禁锢成为一个躯壳被永远锁在惩戒之塔,是比斩翅更加耻辱的事情了。因为无法正视你极度愤怒的表情,无法亲眼看着尤利尔对你行刑,我选择了逃避。可是,就算在离位于天界最底层的审判之台有几重天的距离,处在至高天(第九重天)的我,仍然能清晰地感觉到你那发自内心的呼喊。
  
   天使树上诞生的天使无数,但上万年来,天使之卵中诞生的双生天使却只有哥哥和我。哥哥,你还记得那时创世神欣喜地表情吗?他把幼小地我们抱起来放在肩膀,我们全身发出来的光辉,照亮了整个天界。从此,我们成了创世神最宠爱的孩子,并与神一起在至高天生活。那个时候刚刚诞生的我们是天界,不,是连冥界和人界所瞩目的焦点,嫉妒的对象。
  
   神是出于对我们的宠爱吧,除了创世的力量外,我们拥有令其他天使渴望而不可得的法力——自由操纵四大元素,甚至时间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还有天界只有风天使拉斐尔才拥有的治愈力和让万物复活的能力……在神的指导下,我们快速成长为天界最高的守护天使。
  
   神每日给我们讲着美丽的故事,告诉我们天界是个多么美好的地方。没有冥界的腐朽肮脏,没有人界的尔虞我诈。
   神说:“阿狄兰特,阿芙罗狄,我可爱的孩子。这个天界是如此安宁,祥和,可是仍有一些堕天使妄图破坏这里的和谐。孩子们,你们该怎么做?”
   “我们要消灭那些扰乱天界秩序的生物。”哥哥说这话时的表情,严肃认真。
   “我们要竭尽所能为神排忧解愁,我们最爱神了。”我说着。
   神笑得很慈祥,对我们说:“你们这样说,没枉费我对你们的爱。”
  
   那天起,我们开始参与对反叛天使的镇压。身为正规天使军总指挥的我们,并没有向我们对神说得那样去消灭那些生物,而是用我们的天使之光去感化他们。对于那些执迷不悟地天使,则送到审判台去接受尤利尔的审判。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我们做的是对的,是好的。
  
   直到一天,我们在三重天收服了反叛天使,回到至高天的路上,我发现我的耳环掉了一只。
   我对你说:“我的耳环掉了一只,你等我一下,我去找找。
   你说:“我陪你回去找。”
   我说:“不用了,实在找不到,我会问那里的天使。”
  
   到了三重天,我们离开没多久的地方。我的笑容凝固了,被惊恐所代替。满地都是天使残破的遗体,而且死相更是惨目忍睹。是谁,这是谁干的!这一区的反叛明明已经被感化了,为什么还会……
  
   金光一闪,我看到我的耳环被一个将死的天使紧紧攥在手中,我走过去。那个天使染血的手,抓着我纯白地袍子,断断续续地说:“我……诅咒你们……”说完就断气了。我高声尖叫着,声音穿透了两重天,直接传到在五重天等着我的你耳中。你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我的眼前,不顾那令你惊呆的一幕,把吓得不知所措地我抱在怀里。
  
   我记得我一直颤抖着,直到回到至高天。神安慰着我们:“孩子,别怕,他们都是该消失地生物,因为他们的存在,玷污了天界的纯洁。”
   “是这样吗?”你问着。
   “是的,孩子们,我是如此爱你们,怎么会骗你们。”神这样说。
   当晚,我蜷缩在你的怀里,问着:“哥哥,他们真的是该消失的吗?我们的天使之光,无效吗?”
   你一直没有说话,直到天亮,你才对我说:“妹妹,神骗了我们,根本没有天使之光,这个天界根本就同冥界一样肮脏。我要离开这个地方。”
   自那以后,你离开了我,走向了堕天之路。
  
   经过连年与天使军的征战,你所率领的堕天使终究被全部抓获。
   神问着我:“孩子,你告诉我,你最爱的是谁?是神,还是你的哥哥。”
   “神,我最爱的是你。我怎么能爱上哥哥,即使在人界这也是违反伦理的,更何况是天界。”
   神满意地笑了。
  
   可是,哥哥,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想你。至高天里没有你的生活,是多么寂寞。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温和的对我说着话,想念你怀里的温度……究竟最爱谁,我骗不了自己……
   想到此,展开洁白的翅膀,飞到惩戒之塔。
  
   天界最底层,惩戒之塔
   “谁在那里。”守卫地天使大声叫着。
   “是我。”
   “阿芙罗狄大天使,您怎么来这里了。这不是您该来的地方。这里的肮脏之气会玷污了您的纯洁高贵。”
   我没有说话,唤出自己的剑一下杀了那个天使,说着:“肮脏的是天使,不是他们。”
   随后,我解放了所有被关押地堕天使,对他们说:“我们把神推翻吧,建立一个真正美好的天界。哪怕堕天也在所不惜。”
   我来到惩戒之塔的最高层,看着哥哥,眼泪夺眶而出,我摸着你的脸说着:“哥哥,你马上就可以复活了。”
   为了让你复活,我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以及属于最高守护天使的所有法力。
   地天使带着他的审判之杖出现在我的眼前,说着:“阿芙罗狄大天使,看来你是选择了堕天之路。我在此做出审判,烙上堕天使烙印,永远逐出天界。”
   胸口一阵刺痛,在倒地的瞬间,落入那个日思夜想的温暖怀抱。
   “哥哥……”
   “妹妹,你受苦了……”
   “哥哥,我对神撒过慌了,所以早就已经背叛神了……”
   “哥哥……我是爱你的……”
   “我也是……”
   “哥哥,一起战斗吧,再也不分开了……”
   “好的……”
   “哥哥,到时候一起再回我们的至高天吧。”
   “会的,属于我们的至高天……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去。”
  
   太阳又升起来了,我们都能感觉到,那光,照亮了天界,也照亮了这个天界最黑暗处的惩戒之塔……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