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6-26 19:23:11) 下一个
竹丫头

()

这一次,

刺伤我的,

是一枝带花的荆棘.

我用鲜血学会识别它的笑语.

()

夸夫追日的地方,

追赶月亮,

却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

也许,

当终点还未来临,

跋涉的脚步会突然停息.

只因,

好久好久,

没这样看过蓝天,数过星星.

()

此时是否会有人掌灯?

太阳正挂在头顶,

人流向着不同的方向飞奔.

可我看不到路,

尽管我不是盲人.

()

路还在不停伸展,

许多未知,

在两旁笑得花枝灿烂

而我,

不需要答案.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