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声 老婆跑了

(2006-01-21 21:39:13) 下一个

 

相声 老婆跑了


甲(先上):今儿个,我给大家说说钓鱼的事。这钓鱼啊,天气重要,水温重要,撒窝重要,饵食也很重要!
(乙上走过来,似乎寻找东西)
甲:还有这么说的,大钩钓大鱼,小钩钓小鱼。(乙走过去)长线钓长鱼,短线钓短鱼。(乙走过来)好饵钓好鱼,坏饵钓坏鱼。(乙走过去)站着不动,钓不动的鱼,走来走去,就钓、、、、、、
乙:走来走去的鱼。
甲:钓不到鱼。走来走去,能钓到鱼啊。
乙:钓不到吗?我就被你钓住了。
甲:你?你是鱼?
乙:我哪能是鱼呢?我老婆是鱼。
甲:你老婆?你老婆被钓了?
乙:是啊,是美人鱼!
甲:我说,你刚才走来走去的,干嘛?
乙:我找老婆啊。
甲:找老婆!那来这儿找干嘛?
乙:这儿人多啊。
甲:人多?人多就有你老婆?
乙:我老婆不是美人鱼嘛!往人多的地方一站,就有许多人钓她。
甲:哦,你老婆很漂亮,那么你把她养在鱼缸里,就没人来钓了啊。
乙:美人鱼,也有脚啊。自己会跑。
甲:看来,老婆太漂亮了,也是罪过哦。
乙:怎么?你就喜欢幸灾乐祸?你就喜欢嫉妒别人!你看着不服气!
甲:不不不,哪能呢,我老婆也漂亮啊。我还嫉妒你?笑话了。
乙:那你就不怕老婆被别人钓了?
甲:我怕什么!只有我钓别人老婆,哪有别人钓我老婆。
乙:好啊,今天果然被我找到了,原来你不仅会钓鱼,还会钓别人老婆。
甲:什么话,你看我这么斯文,能钓你老婆。不要老看着别人就都是贼了。自己老婆怎么丢的,说说吧。说不定,我给你出出主意,能帮你找着。
乙:半年前,就在这儿,现场有个化妆品促销会,我呀带着老婆来逛街。就一转眼,老婆被钓了。
甲:哦!这么快就钓了?你拉住啊。
乙:拉不住啊!多拉几次,我会犯法的。
甲:呵呵,拉自己老婆会犯法。新鲜事希奇事。
乙:是啊,我就这么拉,老婆就这么拽。我拉,她拽。我怕犯罪,我心痛。
甲:拉住了。
乙:拉破了一个小角。
甲:慢慢慢,你老婆怎么会被拉破一个角啊?
乙:我拉的钞票啊。
甲(大悟):哦!怪不得你说会犯法,拉坏钞票是犯法的。你不是说拉你老婆吗?
乙:等于是啊。我老婆看见化妆品买得人特别多,也要去买,我说是骗人的,她偏不听。于是她从我口袋里,拿我的私房钱要去买,我不肯,她偏要,所以我就拉,她就拽。
甲:你啊,自己老婆爱漂亮,给老婆买啊。
乙:不是我舍不得钱,为老婆,上刀山,下火海,两肋插刀,义不容辞。
甲:好嘛,江湖义气一齐来了。
乙:现实证明,我舍不得花钱,还是我对的。
甲:你对?你舍不得花钱给老婆买化妆品,还对?
乙:是啊。我老婆不是拿着钱跑了吗?
甲:对啊。
乙:我找不到了,就一人悻悻的回家了。
甲:那你怎么不找啊?
乙:我老婆认识回家的路,不找。
甲:后来呢?
乙:回来了。
甲:那就算了,自己老婆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乙:严重啊。我一打开门,哇!
甲:怎么了?什么意外?
乙:面前站着一个女人。衣服是穿着刚出去的我老婆的衣服。人却不是了。
甲:哇!那赶快报警啊。你老婆怎么了?
乙:我刚想回屋里打算报警。那女人一开口,听出来了。
甲:说什么?
乙:她说,“老公,我回来了!”哦,声音还是我老婆的声音。
甲:纳闷了。外国电影,《异变》发生了?
乙:所以证明我的那个对啊!我老婆现场买了化妆品,现场让促销人员为她化妆了。一回来,我硬是认不出来啊。
甲:太漂亮了?美女走错门?
乙:人不象人鬼不鬼,太丑了!
甲:嗨!怪不得你认不出来了。
乙:我大声问我老婆,这怎么回事?我老婆说了,引导化妆新潮流,这是最新的化装理念,让老公认不出来,就是成功的体现。
甲:还有这样的说法。
乙:有啊!反正我爱我老婆,就让她领导新潮流吧。
甲:好嘛!你很通情达理啊。
乙:有什么啊。我老婆恨恨心,花了三天时间,也没把脸上的化妆品洗掉。
甲:怎么又不好了?
乙:好个屁啊,脸部皮肤都变样了,象猴屁股了,那化妆品不是正规厂家的产品啊,我老婆后悔死了,一个劲的打我!
甲:打你,怎么还打你啊?
乙:怪我拉钱的力度不够,要是我再用力拉钱,她也就放手了。
甲:现在你老婆一定听你话了。
乙:听我话,就不会再被钓了啊。
甲:又怎么了?
乙:就在三月前,我和老婆来这儿逛街。
甲:又来这儿?
乙:这儿人多。
甲:人多的地方不要去。这道理都不懂。
乙:这能怪我吗?你看这闹市区这么多人,难道他们都和我一样不懂道理。
甲:好了好了,不和你争。
乙:我没和你争,闹市区没人,那不成农村了?房价就不会是天价了啊。
甲:呵呵,什么理论嘛。
乙:就这样,老婆又跑了!
甲:怎么你又没拉住?
乙:我拉了,她就拽!我拉她拽!
甲:没拽住?
乙:我怕犯法!
甲:那你把钱藏好,别让你老婆拿啊,拉破钱,是犯法的,钱是国家的货币,依法保护的。
乙:我早就把钱藏好了。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让她拽了。
甲:那么这次你怕犯什么法?
乙:我赔不起啊?
甲:赔什么啊?
乙:车门!
甲:纳闷,怎么要你赔车门呢?不是你老婆吗?
乙:是这样的,我和老婆来逛街,正遇导演要拍片。说我老婆很漂亮,想选主角在眼前。我老婆一听,那来劲啊,拍电影,既出名快,又攒钱快。我老婆想,凭这美貌,时来运转的机会,万不可失哦。
甲:我明白了,你老婆一心想双赢,既发财,又出名。所以跟导演走了。这年头,当影视明星,是大多数人的梦想,那房子一买就千万的,豪华跑车一辆比一辆贵,手势,金表,国外旅游等等,都比过去的皇帝还皇帝。吃一餐点心,能让工薪阶层人奋斗半生。
乙:可不是嘛,所以我老婆钻进汽车,我往外拉车门,我老婆往里拽车门。我拉,老婆拽,我怕车门拉坏了要我赔,赔不起啊。我一松手,老婆就跑了。
甲:这么说,你还真可怜,
乙:没过一天,老婆回来了。又证明,我是对的。
甲:怎么又对了?
乙:我老婆一到片场,乖乖隆地咚,那拍电影的地方,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我老婆算是美人鱼了吧,在那儿顶多、、、
甲:排前几名?
乙:丑小鸭!
甲:现在的漂亮女人还有小伙,都去那儿等着一夜成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没人捧,没人包装,很难出名啊。
乙:可不是嘛。老婆回来,哭了三天。
甲:回来就好,今后让她知道社会的竞争和残酷的。
乙:这不,昨天,我带老婆来这儿逛街。
甲:你怎么还来?不怕老婆跑了。
乙:怕啊。但是城里这么人多都来逛街,我们为什么不能来?
甲:就因为你这句话,你老婆大概又跑了吧?
乙:是啊,跑了,我不走来走去,正找嘛。
甲:你找吧,我赶快回家了。
乙:怎么,你不帮我找了?
甲:我得赶紧回家,把我家的美人鱼养起来,免得被人钓走了。(说完要下)
乙:那也得道个别啊。
甲:来不及了。不然就象你满世界找老婆的。
乙:老婆跑了,我和你一起找啊。
甲:你这人,什么心态!
(大笑,一起谢幕)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