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情书

(2005-08-12 06:46:46) 下一个

 

经典情书


    一万年前,我本是上帝座下最强大的天使,流光溢彩的羽翼洒落着无与伦比的优雅。
    一天,上帝对我说,“我最爱的孩子,现在轮到你去凡尘历劫了,我要先取一根你的肋骨,做成你的另一半。”我答应了,于是就有了你。
    刚完成的你怯怯的躲在远处看着我,美丽的如同堕入凡间的精灵,我莫名地被你征服。于是我对上帝说:“尊敬的上帝,我愿付出一切代价,只希望她能成为这世间最完美的女子。”上帝应允了。
    我先付出了我英俊的容貌,换取了你譬如朝露的双眸,接着付出了我永远的神格,换取了你颠倒众生的魅力。看着站在那里光彩夺目的你,我感到了不安,害怕宛如陶瓷般精细的你经不起尘世的伤害。
    于是我说:“我愿将神圣的光羽永远加护到她的身上。”
    上帝说:“孩子,失去光羽你将失去最后一丝回到天堂的希望,你愿意吗?”
    “我愿意”。因为有了你,地狱也是天堂。
    舒展的光羽化为点点的晶莹将你包裹,你的美丽令女神也躲入了云朵。
    “这是我最完美的作品”,上帝感叹。
    我说:“不,你不是作品。”
    我掏出了自己的心脏,放入你的胸膛,化为你的纯真,可爱,温柔,善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