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32,33

(2010-08-06 19:58:13) 下一个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32,33

32
当时的感觉就是水深火热,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李华看见她哭的这么悲悲戚戚,也手足无措的站在了那里,好像是自己把她给弄哭了一样,心疼得要命,相劝也不知道如何去劝说,过了半天才想起来什么,走到洗浴室给他拿来一块毛巾。

很久,宁静终于平息了下来,心情也好受多了,她走进卫生间,看见自己的眼睛就像一个红红的桃子,她使劲的洗洗脸,看见李华在一边,正在凝神的看着自己,很不好意思。

看笑话了,你,说完她又开始流眼泪了,哗哗的流,那个眼泪决堤而出。

没有关系,毕竟是第一次上课,再正常不过了。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这个学院里的党委书记是一个老正统,他原来在一个大学里抓思想政治工作,最看不惯的就是学生在学校里谈恋爱。很多时候,他满校园里转悠,只是为了抓住那些搂搂抱抱的,还有打KISS学生。那些运气不好的学生,还真是被他抓住过不少次,弄的学生们非常的尴尬。他抓恋爱学生的英名,顶风传出八百里,谈恋爱的学生,一想起他来就闻风丧胆,望风而逃,那个阵势,真好比老师见了猫,关于他抓学生谈恋爱的故事,很多很多,可以讲上好几天。

宁静听了李华讲的这个故事,感觉到很有趣,她越想越好笑,最后,带着满脸的泪水,破涕为笑。书记抓恋爱的学生,这也实在是太离奇了吧?恋爱本无罪,不过。。。。

你看看你自己,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这边眼泪还没有擦干,那边就哈哈大笑起来,你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李华看见宁静笑的这么开心,情绪也好起来,他在一旁也笑起来。

这群垃圾学生,简直是折磨死我了。

现在知道了吧,教学不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并不是想象那么好。我在研一的时候,也尝试着在另外一所职业学院上课,我亲眼看见,有几个年轻的,刚毕业的女老师,被他们给气哭了,这些学生很富有战斗力。不是那么好管理的,关于你的知识,给他们上课是绰绰有余了,但是,你的管理能力,确实还需要加强。毕竟一个老师要应付的不仅仅只是教学知识,还要面对着许多突发的事件,这才是教学。一个优秀的老师,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教学中修炼出来的。

宁静心悦诚服的听着李华的话,她感觉好受一些了,原来并不是自己太笨,只不过是由于经验不足,以后教学经验长了,就会慢慢的积累起经验的。

你还打算接着去教课,还是辞职,好像你们家并不会连你的零花钱也出不起吧?

我的父母给了我很多零花钱,可是,我并不想靠家里,我是学英语言的,这么好找工作的一个专业,应该多出去锻炼一下自己,有了在这里的工作经验,将来我还是希望可以留在大学里当老师的。

看来你是不会辞职的。

谁说我要辞职了,肯定我还会接着干的,我是永不会言败,绝对不会放弃每一次的机会,除非他们不叫我去做了。宁静固执的说。说完这句话,宁静希望在李华的眼睛里看见赞许的眼光,她感觉到李华是很欣赏她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
一个好的老师,是在无数次的教学之中成长起来的,教学绝对不是在那里背书,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事,也是一个有良心的活,教学就像一个海绵,无论你有多少时间和精力都会被吸收进去。

原来一个优秀的老师并不是天生的,是在磨练中成长的。宁静心悦诚服。

好吧,我还等着你第一月的工资请我吃饭,好好努力吧。李华又恢复了他那幅调侃的样子。

33

我今天就可以请你。我最不喜欢有欠别人的感觉,男女之间是平等的,否则我就不高兴了。

今天,你就免了吧,你照照自己的镜子,你再看看你自己的眼睛,现在还可以出门去吗?现在你又不怕别人笑话了。

宁静在巨大的穿衣镜里看见自己的眼睛,红的就像一个桃子,她很尴尬。自己这么丑陋的样子,简直是难以见人。

还是我出去买点东西,咱们在这里一切吃吧,等你的眼睛不再红肿了,你再回宿舍去最好。我晚上送你回去,我也要回到我的实验室里把实验作完。

宁静没有拒绝,现在她确实不想回去,自己第一次上课是如此的失败,师姐张伟要是问起来,还真不知如何回答。可别到时候又忍不住哭起来,那时候的笑话真的闹大了,也许地球人都知道,自己的第一节课被学生给气哭了,到时候,真的就没有脸再出去教课了。

李华拿起电话,熟练的拨了一个号码,没有多长时间,一个饭店就把菜送过来,是非常可口的盒饭,那个盒饭是用红色的木盒子装着,此外还有用一次性塑料碗盛着的汤,宁静看见饭,想起自己紧张的连中午饭都没有吃好,这会儿她是真的饿了,再也不管谁结账,拿起饭来就大口的吃起来,那个饭菜是如此的可口,宁静很快的就把饭风卷残云的全部都吃光了。

她舒服的坐在了宽大的真皮沙发上,随手又拿起一张报纸,那个沙发柔软无比。

这个时候,窗户外面的斜阳照射进来,宁静斜靠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看见李华在屋子里忙碌收拾桌子上的那些盒子和筷子,感觉到非常的温馨,这就是传说之中的两个人的世界吗?

李华走过来坐在了她的身边,用双臂围住她,经历了刚才那么大的情绪波折以后,宁静感觉到头很眩晕,身体也虚脱,于是,她就很自然的就靠在了李华的怀里,也用双臂围绕着李华,两个人就这么相互拥抱在一起,虽然和李华是第一次相拥,宁静却感觉到十分的安详,好像一直就是这样。

李华轻轻的吻了宁静一下,宁静有些触电的感觉,她微微的颤抖着,李华吻的更加用力一些,而且力量越来越大,宁静就在他的吻中渐渐的融化了,一股情欲在宁静的身上渐渐的萌动起来,李华也变的激动,用力的吸住宁静的舌头。

我要回宿舍了,还有很多的功课,明天早上我还要上课。宁静说。

再过一会儿吧,我想和你多相处一会儿,难道你不愿意陪伴我吗?李华那双满是乞求的目光,叫宁静无法拒绝。那种目光里满是温柔,满是情感。

你为什么总是帮助我,为什么总是约我?宁静问道。

你真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大傻瓜,难道你没有看出来,我是喜欢你的吗?你没有看见我总是想和你在一起吗?

可是你说,只是把我当作一个同性的朋友,把我当作一个哥们的。

你好可爱啊。李华再一次的吻她,这次的吻叫她很窒息。

我们才认识没有几天的时间。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以外,甚至不知道你任何其余的信息。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不需要知道太多的信息,只用知道有人在这个世界上深刻的爱着你,就够了,其余的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你这是在向我表示你的感情吗?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如下链接:
http://chuban.qidian.com/Book/1645673.asp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