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机场严查猪流感

(2009-05-20 11:12:06) 下一个
                                             中国机场严查猪流感

       在我登机的前一天晚上,父母给我发来了一份电子邮件,告诉我在进入中国的时候,千万不要感冒,否则的话,就会隔离 7 天。开始我还不太相信,觉得是有些夸张,但是,后来一想宁信其有不信其无。万一真有点问题,我所有的计划不就全部泡汤了吗?于是,虽然我没有感冒,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吃了一些感冒药。 
       在华盛顿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才感到请况好象比父母说的更加严重,因为听说早先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飞机上有一个人有症状,所以整个飞机的人就全部隔离。气氛有些紧张, 大家就对能不能安全的进入关感到十分的担忧。在飞机上每人都发了一张表格,上面填写个人近期所有的症状,以及最近两周所到之处。 下了飞机以后,在入关之前,有一个关口专门有一个关口接受表格,这个地方排了长长的一个队伍,所有的人都怀着不安的表情在等着交表格,不知道面对着自己的将是什么样的状况,大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才交上表格,然后去查体温,忙完这些事情我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终于迈上了家乡的土地,走进了自己的国家。可以开始我的回国安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我六月七日的机票,全家一起回去,现在都想退票了。还是这里安全。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有情况被隔离很正常啊,有什么好奇怪的
zuncong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意思,是不是其他国家都不查不管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