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吹佩兰:仙境

(2009-03-11 06:34:51) 下一个
??或许选择我这样的生活,不是大悲,就是大喜。
??悲的是,工作出了小错,赔了上千。力求客人满意。
??喜的是,农民企业家把我的欠款还给我了。我感激涕零,还要请人家吃饭。
??用心工作。用心还债。
??要把欠人家的钱都还上。包括,供应商的钱,和银行的钱。
??所以说,1千万,很解决问题。
??目前紧急的是,还供应商的钱。朋友,不能让人为难。
??几十万的款。得加紧卖房。
??还债其实是件快乐的事。当把钱交到他手里,会感觉心事已了。
??我盼望着,盼望着,看他们的笑脸。
??盼望着,盼望着,能把房子能抓紧卖出。
??应对经济危机,我们还想了很多方案。
??譬如,另外租房,把住房再出租出去。即方便孩子上学,方便自己上班,也会减少奢侈,励精图治。
??我选择的生活,看似动荡不安。
??那么相信小玉的话:1千万,1千万,1千万。
??天天念叨,就会得到。就会解决自己和朋友的所有问题。
??坦诚,是为了自己更坚强。
??面对所有危机,扪心自问:你能不能行?
??阳光山脉中的一棵小草,它一无所有,它的碧绿色依然让它有夺目的光。
??一无所有的时候,你拥有了阳光,氧气,河流,白云,天空,星斗,明月,大自然绚丽的花朵,山脉间和你一样一无所有的动物,它们无论贫富,会温暖地望着你。
??做一个劳碌的女生,固然不会被人羡慕。
??羡慕这两个字,又是多么不切实际。
??生活的魅力,感染着你,你的魅力,去拥抱生活。
??脚踏实地,奋发图强。
??看我如何从幽谷,一步步走向仙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