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吹佩兰:念叨

(2009-03-11 06:34:13) 下一个
??诚然,感受到了天涯如今的砖头。
??太狠了。有点不要脸的狠。
??大家靠着一个无所谓的ID,把阴暗面全暴露出来。
??我还是很纳闷:难道,他们这样做,很快乐吗?
??欺负人的快乐吗?
??我对于黑深海贝类的感觉到不能理解。
??有人说,是因为我踩在一堆美女的头上,说贝类,把他们惹恼了。
??看起来,江湖险恶。我还是乖乖地写博客比较好。
??狼多。
??倒也不是说,天涯的温暖不在。
??人太多。大家总以为,为了好玩,可以为所欲为。
??毕竟,这是2009.良莠不齐。没有人再需要优雅的底线。
??看起来,在天涯干版主或者管理员是件多辛苦多艰难的事。
??有闲的多,变态的也不少。耗着呗。
??当然,可爱的人还是很多。
??或许淹没在茫茫人海中。如同沙里寻金。
??一旦寻找到,还是分外惊喜。
??为什么热爱老朋友?
??从前的天涯,金里略为有些沙而已。
??或许我是沙子中的一粒。
??但不能妨碍我的光芒,依然汇合向阳光,以及金子的光芒。
??我们知道那是光芒。
??然而,流浪猫始终热爱下水道。或许,因为黑暗使它安全。
??似乎是批评,其实是无奈的文字。
??被砸了几块砖头有点心灰意冷,不想混了的意思。
??其实,我还是喜欢蔡兵那个调调:到处说,自己是个作家。
??踏双GUCCI,披着PRADA。太适合做个作家了。
??他的行头,使他像一个成功作家。哈哈哈
??中午一起吃重庆泉水鸡。还有成都流氓兔。
??忘我工作。当然。小玉告诉我们:想什么就会来什么。
??那么,我愿意天天念叨:一千万,一千万,一千万。
??我要财富,要财富,要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