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吹佩兰:天涯

(2009-03-08 05:28:12) 下一个
1.
  还是有点遗憾的。
  首先遗憾过年没少吃。人人见我都说:佩兰你瘦了,不过不是人瘦了,是衣服瘦了。
  早知道要来三亚这种晒身材的地方。怎么着也得锻炼一下三围嘛。
  其次是在晚会上,当一众网友晒身材登台的时候,很遗憾那五也喊我。。。不喊多好。。^_^
  更多遗憾是我登台之后,只顾喊美女的名字。。却忘记了好些我崇敬的ID。美色当前,可见很容易迷失心智。。
  我崇敬的那些人有:笑天行,春水伊人,慕容雪村,十年砍柴,抹茶星冰乐,还有小黑。眉山周闻道。朴素。这些我深爱的宝宝贝贝们,怎么一着急把他们的ID忘记数了。
  不知道下次相见更待何年。
??
??2.
  饭菜很香。酒很入口。烧烤有感觉。帅哥多。天亮得太早。
  离别时一场春雨。甭提多有意境了。
  古来诗词,最多的时候是在离别。杨柳依依。
  所有的离愁别绪,还是用三杯两盏淡酒,敌一敌,晚来风急。
  如风喊我,雨正急。我知道海口市内有更浓烈的醉意为这一场欢聚划色彩浓烈的句号。
  不妨。淡下来。让快乐记得多些。伤感保留得少些。
  淡下来之后。在华运凯莱的二楼中餐遇到卧槽和浪里小鱼。
  不由分说,要求和他们并桌喝酒。
  尽管,这一场聚会,有多少人,见了好几次,还想摸人家名牌,记不得ID.
  只要是“自己人”。微醺一场有何妨。
  用个霸王餐做这一夜海口大曲的解。
  次日,义薄云天,浪客,文刀,和深圳的一对伉俪,一起啜狗肉。
  狗肉香啊。。啤酒也很香。咳。不想离别。
??
??3.
  多年前,我泡小黑的时候。他在北京昌平的一个破宿舍里。大约。
  眼睛发蓝地跟我推销球迷一家。以他的说法,看电视没意思,只能看中央5。我们也曾推心置腹地交换对美女的看法。
  那时候他说:身材都大致差不多。还是认为一张美丽的面孔更有吸引力。
  他似乎是我的男生朋友中唯一明确对此表态的人。见到他的太太伊莱吻,很欣慰他美梦成真。
  不同的是,当初我发给他的照片是梳着两个辫子的。他发给我的是长发飘飘,颇有老狼忧郁气质的。
  十年后。小黑成了光头,而风吹佩兰成了老娘。
  多美好的体育版啊。全部由于小黑的名字而熠熠生辉。
  记得,我在舞文弄墨做版主的时候,常常给各版的人发小纸条。其中包括关天的朴素,王怡。诗词版的孟依依,燕垒生,甚至是体育版的刁德一,红油顺风。
  内容就一个:写个小说给舞文吧。
  一个,不酸文假醋的人,想知道他酸起来会怎么样?
  原来我的八卦兴趣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
  最后,燕垒生成了小说一代宗师。天涯一面旗帜。哈哈
  说到头,体育的确呗招安的非常少。然而,让我认识到热爱体育的人的另外的才情一面。
  听说伊莱吻对小黑看得很紧。
  我和小黑怀着偷情的感觉,在老婆严重盯梢的情况下,欣欣然乘物以游心地在夜色下喝了个交杯。
  晚会结束的时候,和小黑并肩看烟花。(当然,还有其他帅哥)。
  我春情万丈地想起许茹芸同学,汪峰同学唱过的一系列的烟火。
  ……看完烟火再分别……
  小黑,你的手机号码忘记给我了!
??
??4.
  在1999年。英子的ID。肃穆地挂在新闻众评。
  那时候,我挂这同性之间(现一路同行)的版副,正版是HAPPYGAY...为了保持负责人光辉高大无私的形象,所以,对女网友甚少招惹。。
  2009年的某夜,英子春风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我受宠若惊。她说:佩兰,我是英子。
  现在回想,在1999年看到的ID,真他妈的有感情!
  狂欢的那夜,968被美女一路排队灌。
  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喝一杯,968发难:佩兰,你能说出99年20个,不,30个ID,我就喝。
  那么,我们数一数吧。
  纳兰容若,烟客,薄荷,萧秋雨,老冷,暖暖,光盘贩子,小李飞刀之师爷,老实巴交,4011,岛人,ROSE,酒色才气一枝香,没文化,牛鬼鬼,布袋和尚,依云,玫,宁财神,COCOBOY,山里的孩子,卓锐,小桃红,小黑,翼之美,西林,赤名丽香,潘多拉,天涯浪客,开踢,英子,斯域,棋子,恶之花,HAPPYGAY,刘文正,种桃道人,寥天,SIEG,GREENGUY,亮眼睛,江湖过客,LASS,漫思茶,麻黄,西西弗,红潮,兰若天,为何,砧板,紫口琴,盘子,俏巫婆,神叨儿少爷,李义山……当然,还有夏萱……
  968,还需要我继续念吗?
  不醉不归,这酒,还是喝了吧。
??
??5.
  968说:你是谁邀请过来的。
  于是我知道我肯定不是968邀请过来的。哈哈
  我是民选。天涯十牛。
  不过,在向青岛的朋友吹嘘的时候,我可没说十牛。。
  我说我是天涯十大杰出贡献青年……
  和,当初我做舞文弄墨的版主一样,民选。
??  
  在我向大学同学杜军吹嘘的时候,他嘿嘿一笑,说:知道。我还指挥我老婆投了你一票呢。我顿时气短。。
  谢谢各位给我投票的兄弟们,谢谢管理员把我安排在2000年。眼见着宁财神被排在1999,要是和他排在一起就没什么我的戏了。
  我几乎以最少的票数,毫无悬念地成了十头牛。。
  968长叹,并遗憾地说:好些人都没请到啊。。
  看在……我也不是他邀请的份上,我理解他的遗憾。
  他提起最早的时候的布袋和尚,依云,玫。
  我相信,二十一世纪以后的天涯论坛,他或许少有那样深刻有情感的记忆。
  有多少人,在天涯公司来来往往,最终选择服务在他身畔……
  我想,9哥应该还是个念旧的人吧。。
  吃了天涯的嘴短,吹捧一下9哥。^_^。。
  他持续叹息着说:好多老人都没来啊。。以后要组织一场纯网友的……
  我想,到组织纯网友的时候,9哥可能会亲自邀请吧。。
  我倒是嘴乖,说:99年的我代表了!
  我可以代表吗?我能把十年前的情谊在海南岛与大陆之间传递吗?
  如果我是一只胖得飞不动的白鸽,飞不国琼海海峡。
  如果我是一片岛上的云,在晴朗的海洋上就会消散
  如果我是三亚那片椰林,去了北方就不能生根发芽
  可是我不是。
  所以,我可以。
  向1999问好。
??
??6.
  总会想起,初到海口的情景。
  绅蓝都市公寓。
  穿棉衣到了海口。到二楼去寻出租车。三十。
  子夜十分,入住的绅蓝公寓给人幽雅的感觉。
  房间里竟然还有厨房。还有可爱的书。
  都市里的沉静。辰辰来了就不想走了。
  此后在三亚,曾质问我房间里为什么没有厨房。
  临来,看着一大堆陌生的网友ID。很头大。
  想着如何与这些新新人类聊到一起。
  我活跃的年代,简直是白头宫女在,闲坐说玄宗、、
  于是恶补……
  认真翻阅每个ID……
  首先从同住的绅蓝酒店开始……
  小天女,是不需要恶补也知道的ID,
  有一次在希望上看到她的玉照,当时不免叹息,小天女的美貌名不虚传。
  我对小天女印象深的是,她很好玩。杂谈随便一个非著名ID的帖子,也见她P颠P颠地跟在后,绝不爱惜羽毛、也不把自己当做地震ID地发表自己看法。
  和众多色狼一样,我对美女一向关注。我记得小天女在和别人对掐时还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嘿,比我漂亮的没我有才华,比我有才华的没我漂亮!
  多可爱的宣言。哈,很自信,很皮实,禁摔打。
  还有深海贝类,我用了一晚上时间看小深海贝类的照片。最关注的是一句网友的回贴:恩。。这小女孩漂亮是漂亮,不过。。跟她妈妈一样,一张大饼脸,塌鼻子……
  我在一大堆赞美声中发现这样不和谐的声音,嘴巴合拢不上,觉得好八卦好八卦。
  之后,当我见面了深海贝类时,仔细地研究了一下她的鼻子和脸蛋,我可以负责任地对那个网友说:深海贝类的鼻子很挺,不蹋!脸蛋是标准的鹅蛋脸,不是大饼脸,她非常非常漂亮!您看走眼了!
  还有雪纺与蕾丝,我靠。。那个水灵。。我口水三尺长。。并向我先生推荐:您看看,这姑娘,长得多好!
  还有一个就是999,纯美的气质……非人间产物……
  当时曾经决定,一大酒店,就和这些美女ID拍合影……风吹佩兰要追星了!
  后来,一度,我为我能对美女如数家珍而感到自豪……
  并先后没有遗憾地和小天女还有深海贝类拍了合影。
  上帝造了这样美的女人,就是为了表彰我们努力工作和写帖的……
  总之,我们车上一批大美女。还有白晶,小甜甜妈……小菊花……等等等。
  后来我发现我们车上,主要是天涯真我,和天涯摄影的,不知道谁这么会安排。。

??7.
??有一天在三亚,夜里。辰辰突然抬起脸,安静地对我说:
  “妈妈,你能给我换一张脸吗?”
  ……
  我……!◎#¥¥%※×※¥#◎了一阵,然后对她说:
  “是不是你觉得伊莎贝拉和小甜甜比你漂亮?”
  她重重地,认真地,点点头。
  
  当伊莎贝拉,和小甜甜出现时,
  摄影版的男版主们不再像面对着她们的妈妈还有小天女等美女那样羞涩,前扑后拥,长枪短炮,对准这一对小美女……
  当辰辰和小甜甜手拉着手时……所有的大炮都对准小甜甜的一张小脸(而顺便忽略辰辰一张大脸,^_^),小甜甜见过大场面,不以为然,我行我素,却把辰辰给震住了。。
  “妈妈,你能给我换一张脸吗?”
  辰辰请教我这么复杂的问题。
  然而,当你知道小甜甜,就是网络上疯传的,最像周迅的女儿的那张照片的主人时,你会发现,这情景是多么正常。
  我是这样跟辰辰说的
  “辰辰,你知道吗,伊莎贝拉,小甜甜,那简直是中国最美的两个小女孩啊,是最美的。你知道吗?我们不和最美的比!”
  那简直是拿鸡蛋碰石头……的嘛……
  我用了一大堆诸如:健康,活泼,聪明,有气质等词安慰她。
  可是辰辰,你是多么幸运,你是在和全中国最漂亮的两个小女孩手拉手玩啊,尤其是在颁奖典礼上,你很天真很暴力地在舞台前做青蛙跳,小甜甜也跟着你胖胖的小身躯后学青蛙跳,那,可是全中国最美丽的小女孩啊……
  我们无须换脸,就可以让多少个小女孩,小男孩,大女孩,大男孩,老女孩,老男孩,羡慕啊。。。
  伊莎贝拉和小甜甜,人间仙品。

??8.
??我不知道,该有多少男人羡慕深海贝类的先生。
  深海贝类这个网名本是他注册,却被太太给用了。
  深海贝类说:其实,我是山寨版的贝类。。
  山寨版贝类的先生混迹于煮酒论史。
  我和968奇异并赞叹这种组合。。
  一个混煮酒论史,一个混天涯真我。。真乃才子佳人啊。。
  然而这个正版深海贝类,,是两个超级美女的管理员……
  该有多少男人羡慕他!!!
  对贝类说:一看到你,就知道你老公该有多优秀。
  贝类有这宋慧乔的纯洁天真。皮肤超好。性格温润。声音皎洁。身材玲珑。乌发缥缈。所有在武侠小说中形容美人的,都可以形容在她身上。。看到她,你会发现,女人的美貌该有多重要,你会知道,惊艳这两个字是怎样的准确感觉。。你会觉得只有见过这样美貌的女子,,此生才不会虚度。。混迹于庸脂俗粉中。。人生多么没有盼头。。如果我是她先生,我愿意24小时不合眼,只为观察她像扇动的蝴蝶一样的长长的眼睫毛。。古来还有很多诗歌描写美女。。我愿意是她帽子上的一片羽毛。。愿意是她香肩上的丝巾。。愿意是她颈间的珍珠项链,,愿意是她的LV。。愿意是她的蓬蓬裙或者。。以下省略100字。
  这是一种令人感动的美。九日说:舒服。。。
  他是摄影的。。用词不太准。。然而准确的是。。我们能在这两个字读出一个摄影艺术家的陶醉。。
  我曾经在生活中见过一些美女。。比起深海贝类。。我同学李小姐的下巴厚了。。我先生的同事也是李小姐眉毛短了。。在美国的崔小姐大腿粗了。。我女朋友雪个子矮了。。另外个女朋友面相薄了。。
  没见过的女生。。韩雅漾不如深海贝类轻盈,张柏芝声音糙了。。赵薇土了。。周迅有点呆。。王菲有点老。。章子怡的审美方向已经走独特路线了。。高圆圆混浊了。。徐静蕾平淡了。。范冰冰俗了。。
  深海贝类,天涯最动人的风景,天涯最美丽的传说……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其他美女并列第二。

??9.
??小天女是川妹子。非常白。与深海贝类的气质不同,有着未婚女子的洒脱。身边有个护花使者。让摄影版的弟兄们有点望而却步。。
??我还是忙不迭地拍了合影,裸奔,别忘记给我哈。
??顺便采访,天涯都跟谁熟?小天女答:慕容雪村,十年的奶奶。
??顺便她也会提到,一定要避免晒太阳。越少晒越好。说是皮肤有阳光能量的。能量用完了。就完了。。会保养的美眉,怪不得独步猫扑与天涯。让哥哥弟弟们又爱又恨。。
??白晶是个非常正的美女。非常非常正。大美女那种,无争议。
??999温婉可人。还有个美女是雪纺与蕾丝。南昌姑娘,皮肤很白。小家碧玉的旖旎。最后还见了等待温暖的小狐狸。。哈。。人如其名啊。。
??抹茶星冰乐是个知性的妹妹,是个清新快乐的女生。。
??小菊花身材很正,哈,歌声更是超正。
??甜甜妈的风采险些被甜甜盖掉。事实上是个时尚美女,身材很好,气质很张曼玉。
??辰辰捣乱,发了先。。
??
??10.
??其实我还见到了浪语。
??很特别吧!哈哈哈
??不出名吧!
??不知道当初我怎么把他扒拉出来,还通过电话。
??有点寻宝的感觉。
??和他讲话的感觉还不错。有点网恋的味道。
??可惜,互联网上等着我泡的帅哥前仆后继。
??我就遗憾地云游,不带走一片云彩了。
??多年后,我未曾忘却这个ID。和当初在一起闲聊时适意的感觉。
??更何况,这是个不发言的ID。
??难道当初注意上这个人,是因为他是管理员吗?
??拼命记忆。
??如果管理员真的有魅力,看起来现如今当管理员的可是骚扰多多了。
??当我快把这段美好记忆忘却的时候。
??在亚太会议中心,某个黄昏夕阳西下的游泳池边,一个戴眼镜的帅哥在小黑之后向我走来。
??——当时,我正打算和小黑来个法国式的拥抱加热吻。
??当看到浪语时,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个公众场合,咳。突然有了收敛之心,从良之意。。。~_~
??我可以跟众多帅哥们深情地说,小黑,浪语,968,卓锐,岛人,朴素,其实我都爱吗?
??如果你们是花园的花.....那么我情愿是园丁....
??如果你们是满汉全席上的菜....那么我情愿每样都夹....
??何况爱情,最高的境界就是....喜新不厌旧!
??我想和浪语说:你比我想象的,还帅!
??
??11.
??十年了。现在想起。好象不长。
??对于时间的惊叹,主要是在青春。
??青春短暂。其他的时光,就不必那样重要。
??像山坡上的风车一样,它们安静地转动。无论老年,亦或是中年。
??春水伊人在我和天骄这样的老人看来,是个小孩子。不屑理。
??而如今,小孩子也长得够大了。在天涯,度过青春。
??我在天涯十年的群里,有人问我是什么头衔。
??我谦卑地说:我是一个过气的网络写手。这是著名ID春水伊人这样说的,以后我就一直这么自命。
??是啊,小孩子大了的时候,我成为普通的网民。并且,深情厚意地潜水在时尚资讯,与娱乐八卦。而小孩子春水伊人,是时尚的当家版主。我一潜水,就能看到她。就更发地觉得她讲的对。
??当我说到这一短往事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没去海南。
??有另外一个搞笑的女孩子说:过气说得多文雅啊。我下台那会,别人说我是落架的凤凰不如鸡!
??大笑之后,很是释怀。
??在石梅湾的木栈道上,我看到了一个女孩。由于天涯真我来的美女都环抱在我的周围(在同一车上),所以,并不觉得这女生姿色出众。
??随意拎起她的胸牌。哈,春水伊人。
??因为姿色不算出众的缘故,我小人得志地嘿嘿冷笑起来。说:“春水?嘿嘿。”
??她说:呀,那你是谁。
??我说:我是佩兰姐。
??她大惊。非常吃惊。
??然后谨慎地说:你比照片胖了!
??我持续略为窘迫。这么嘛。。过年吃得太多。
??打打圆场。
??我们还合了合影。不知她是出于礼貌……还是出于报复……
??^_^
??于是各自像个有为青年一样分开。
??夜里,在海南人家用餐。或者是当夜,或者是次夜。
??我和笑天行聊得正欢实。
??笑天行这人很有范儿。我是说买单的范儿。买起单来自然大方得体。
??辰辰想喝果汁。拒绝喝可乐。有仙人掌汁。
??我正在反复犹豫是给她要半扎还是一扎的时候。
??就在0.0003秒之间。笑天行的二百块钞票就伸出去了。
??服务员,他说:雪碧,仙人掌汁各来一扎。
??动作生动自然温柔。
??我乐开了花。58啊!又可以蹭了。上次在青岛,我很不厚道地蹭喝他买单的咖啡。
??虽然古来说,从阮籍,到李白,都喜欢蹭人家的。仿佛暗示了,行为虽不地道,但极具可行性。仿佛可以和古人可耻到一路上。。
??正在我心花怒放的时候,一个穿红裙的纤美姣好的女生拿相机来拍我。(后来春水说她其实是拍辰辰。。)
??我很美。。心想是哪个粉丝。。
??当注意到这个美女原来是中午我看走眼了的春水伊人。。
??心中什么滋味都有。。
??譬如说:原来,,春水也是个美人啊。。
??譬如说:这个家伙,她一定暗恋我很久。
??譬如说:她嘴不留“德”,但也是因为把我放在心上。
??譬如说:原来,她还是那样贴心儿动人的。。
??譬如说:越看越可爱,何来挑剔之有呢。。
??譬如说:原来,这一场海南的春天是这样动人。。
??或许只因为她的轻颔螓首,婉约生致。。。
??这个灵动的小丫头片子。总会因为成长,我们会走在一起。
??是的。春水伊人,不复再是那个黄毛丫头了。是大姑娘了啊。
??你看看,十年。
?? 
??12.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写慕容雪村和笑天行。。
??不是第一次见了。雪村,见过N次。
??这么聪明的两个人。在他们的眼中。什么不是洞若观火,看的清透呢。
??物质?美人?情怀?还是前程?
??这两个人,又会让多少女人前仆后继?雪村太熟。放放先。
??  
??笑天行这个ID.早先曾记得加我QQ。我没搭理。
??还有一些ID,非常著名。但交之泛泛。譬如莫非不是,还有笑天行。
??内心总觉得他们年少轻狂。
??  
??多年后,我在天涯聚焦的什么地方发现某人的摄影博客。颇惊艳。
??镜头感非常从容自信。譬如,如果他街拍美女,他绝对不会选择拍美女背影,而是面孔!
??  
??这些作品的作者,就是笑天行。
??  
??个子不高的笑天行同学,开着宝马Z4在西湖初雪时闲逛,镜头的仰角把他自己拍得无限高大。
??于是他的形象,在广大粉丝的心目中也格外高大。
??粉丝也包括我。靠。富家子的生活嘛。。玩户外,开房车,载美女,泡吧。出国游。天涯真我无数著名ID都是他的妹妹。
??  
??有幸哈。在天涯著名ID杏仁蛋糕的邀请下,我见了他们两个。在星巴克。地址:青岛佳世客星巴克。
??  
??看到笑天行。我有着春水伊人看到我时的放松……
??言语间,绝不见张狂,也没有网络中强大的气场盘旋而来,非吸掉粉丝们的肝髓的霸道。
??  
??总体来说,这是个优秀得让人多不放心的人啊。
??他自信地面对每一位绝色美女,他一般用他的强大气场去征服另外一个强大的气场。
??在三亚,他不过是帮雪纺与蕾丝找了一双鞋子……这位真我超级美女,水润女孩之冠军,就乖乖和他戴着同一个耳机,听着MP3走了。。离开了我们的车。。
??  
??蕾丝把他,亦或是他的摄影技术。。奉为神明简直。。
??在亚龙湾的海边,她倩别人给她和偶像笑合影。。
??笑天行拿着相机看了看,淡淡说:拍得不错,像对情侣……
??  
??我背过身狂笑不止。
??  
??13.
??转眼,周末又要过去了。
??明天又面临新的工作,新的压力,新的生活,新的挫折,新的问题,新的解释,新的答案,新的蓬勃。
??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早点结束这个帖子。
??可以断定的两点是:
??第一、从去海南,上车从左面和裸奔的跳蚤那里拿到粉色手环,我戴它一直到回青岛。舍不得脱下。
??第二,铭牌。从挂上它,到最后离开三亚酒店,我担心地问先生:我的牌牌落下了吗。
??那是怎样的珍惜与牵挂。还有那钻心的不舍。
??像痴了一样。就像一不小心走入了纳尼亚的世界。就像灰姑娘乘着南瓜车见了王子。太美,在梦幻里不想离开。
??见了。太多的人。领受到,太多深情。
??曾经,这深情使我飘飘然。忘记了自己是谁。
??这一次,我只想沉醉在梦境中不再醒来。
??见了朴素。一个勤奋的人文专家。
??跟着朴素。见了眉山周闻道。一位,对散文天下做出很大贡献的老师。当然,不能不说,因为刘小川,哈,我对眉山有格外的好感。周闻道跟我讲紫桐,我欣赏的一位女生。非常优秀。也会跟我讲刘小川。说他这人专心写作,不大与生人往来。
??当然,也是和雪村在一起。见的太多,他又聪明,又清醒。从来我们,都像一双筷子中的两根木棍的相见。他又出世,又入世。又锋利,又少现陶然。他的内心总是冷静的。避免在任何时候不妥。怀疑,又有诗人的敏感。像珍珠贝的触角,纵再舒展,一点波纹,他会把自己收回做最好的战备状态。他为人仗义,出手大方。却也有悲天悯人的忧郁。你接近他,他会看透你。你热爱他,他或许会嘲笑你。哈哈哈。像个珍珠贝,他一直潇洒然而警惕地生活着。
??孤独守望者也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他计划做的水。想和依云拼一下。想法非常可爱。却也是实干家。常驻拉萨。实干家很可爱。
??闲闲书话的YIPING和书吃聊天时,我很想听一听。结果被辰辰拉走了。
??任之拉着我拍照。。我把任之当我粉丝处理了。哈哈
??那个夜晚,不断饮酒,却也不醉。很奇怪。坐到四点半,也不觉得困。很奇怪。摸了很多次浅笑盈盈的腿。还深情地跟她讲:我开车的时候,只要身边副驾是女生,我就想一手把方向盘,一手摸女生大腿。。
??海飘羚羊曾经喊我去吃饭。。哎呀呀给错过了。哈哈哈
??倒是坐在义薄云霄的车子上。浏览海口秀美风光。如此周全,倒是想起一个故人。男生叫什么ID想不起来了。上一年去海口,他也曾同样礼貌周全的带我四处游玩。天涯的ID,再后来,我在海口的女友和他相恋,再后来,几乎谈婚论嫁,甚至,这位帅哥还曾经来过我青岛的家。郁闷的是,我实在想不大起来他的名字。否则可以见一见,唏嘘一下漫漫人生。我女友现在也已为人母,只可惜和他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但依然要说,礼貌的男生太有魅力了。。譬如义薄云霄。。哈哈。。
??  
??我想,就这样做一个结尾吧。肯定会有遗憾。如风让我找到了组织的感觉,阿呆让我回到了十年前。雾儿如眉让我领略了淳朴和天真,那五让我知道怎样做老大。帅的当然是青岛的浪子文刀。。哈哈。。还很难忘和巴斯小滕狂侃好思佳。——上一次来海口,和好思佳是见面的。好像夜晚吃过饭见的面。还曾手拉手看看月亮。草地柔软,星星也很明亮。他倒像一个佳人,面对本佩,有着佳人一般的含蓄和羞怯。那些暖意,像隔年的落花,永远消失在记忆中。但愿尘香不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