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土人吃sushi

(2010-03-22 08:16:13) 下一个
2009-01-20 11:49

上周某日,大肚妈米和大胃淑女的午饭都没有着落,于是约着去了屯里开张不久的Hockey Sushi.

大胃与大肚很饿,眼睛发绿的那种饿。鸡牛鱼虾,什么都想吃,把张小单子填得豪爽大气。菜上得也快,一会儿桌子就堆满了。

第一口sushi,微微的芥茉劲道里,糯香的饭团,清新软润的牛油果,入味的烤鳗几乎要滴出汁来,真好吃啊!

消灭了篮子里最后一片毛豆,大肚发现咦,饱了。那边大胃仍然在轻声相劝:"还有几块鳗鱼卷,多吃啊。"

大肚开始找理由了:"你看,这块鳗鱼碰着了这块生的北极贝,我就不能吃了。"

"那块呢?"

"那块好象也碰着了。"

崭新的小木板台上还列着两排十几只sushi,大胃说:"这排炸虾你还可以吃。"

"可是这排统统都挨着那排生的三文鱼卷。"

大胃惊得无语,想了想说:"你看你,吃那么多毛豆,土人。"

土人喝口水,逼自己又吃了块牛肉,然后告诉大胃:"再吃我就要早产了。"

两人狂笑了半天,大胃说:"好好,我吃,我吃。"再环顾餐桌,还有一盘没动的生鱼片,半盘烤鸡肉外加一盘烤牛肉。又笑倒。

来不及了,十几分钟后大胃还要开会。我们问和气的服务小姐,把sushi打包要多少钱。小姐说了个数,大肚赶紧又挑了块离生三文鱼较远的炸虾卷吃,大胃也夹起样什么放进嘴里。小姐说再去跟经理商量商量。

好心的经理过来打量了一番,说,一共五块钱吧。

小姐把sushi收去装盒,大胃忽然说:"其实我还是可以吃的,就是没时间了。"大肚一边将装着牛肉的盘子飞快地盖在了两条鸡肉上,然后两人都呆了,实在太low了。

今天中午跟几位很久没联系的老友又约在Hockey Sushi,我在考虑是不是要À la car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