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到我的身边来

(2009-02-27 19:50:45) 下一个
2008-09-06

昨天夜里睡不着,想起了周末所看的影片"Atonement"--一连看了两遍,所有的情节历历在目。当时只觉得缓缓的惆怅,夜里的情绪却起伏很大,生出许多行字来。

回到我的身边来
--观看<赎罪(Atonement)>有感

穿过浓深漫长的黑暗
我跃进了和煦的阳光里
干燥的花香与草气
让我闻见你
在喷泉边急促的呼吸

我的爱
你知道我的方向
是蓝天碧海间的一栋白屋
我的期盼已经在那里守望了太久
守望你心中多年的预谋

差错,在喷泉前的窗户里埋下伏笔
除了差错,还有战火
但是我怎么可以埋怨命运
怎可以因你的离去抹杀你的降临
我只能对着海的那一边
轻声地呼唤
我的爱
回来
回到我的身边来

大水涌进我们藏身的地道时
我看见你
在白屋后的沙滩上与浪花嬉戏
我踩着你湿润的脚印
在波涛翻滚着起舞的那一刻
终于投进你的怀抱里

大水过后
我只剩下灵魂
灵魂已经足够
因为我只用灵魂来爱着你
来感受你眼底的珍惜

我的爱
回来
回到我的身边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