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呀呀语录(8)

(2008-01-22 14:16:39) 下一个
老师:Why do we need to share?
AidanIf you don’t share your toys, your mommy and daddy will take them away!

老师:Why does it snow?
AidanBecause it’s almost Christmas.

妈米:What is home?
Aidan: Home is where the toys are.

妈米给Aidan盖好被子,亲亲小脸:晚安。
Aidan拉住妈米的手:Who’s going to be the beautiful girl that I marry?

AidanMommy,你说是上帝公公把我送给你的,那他怎么把我放进你的肚子里?
妈米出汗……
Aidan:啊,我知道了!上帝公公用一根magic wand对我点一下,我就不见了。他再点一下,我又从你的肚子里冒出来。
妈米感激《睡美人》里有魔棒的仙女们。

妈米给Aidan盖好被子,亲亲小脸:晚安。
Aidan搂住妈米的脖子:我真真真……真喜欢你!

爸爸妈米带AidanTeri阿姨一家去海洋公园玩,又累又饿,每人买了一小包薯片。妈米跟Aidan说好回了车上再吃,Aidan同意了,却目不转睛地看阿姨吃。终于吃完了,Aidan慢吞吞地说:Auntie Teri,你的手手摸了马,也没有洗……
Teri阿姨立刻倒胃想吐:Oh Aidan, why didn’t you tell me earlier?
Aidan不知道阿姨有严重洁癖。

爸爸在Montreal订了酒店,打算带妈米和Winnie阿姨去逛街买衣服。公公担心Aidan劳累无聊,要他留下来。殊不知Aidan最喜欢住“whoretel”,因为有大床可以跟爸爸妈米一起睡。
妈米:Aidan,明天你留在公公家玩好不好?
Aidan:不好!
妈米:我们shopping,要走好多路。
Aidan:我喜欢shopping。我喜欢走好多路。
妈米:走累了,没有人抱哦。
Aidan:我不喜欢抱。

Aidan很守信用,走了一天,没有让人抱,也没有闹,只是偶尔问一问:我们什么时候去“whoretel”?

到了房间,发现不是一张大床,而是两张,Aidan有些失望。想了一会儿,
说:我有办法了!我跟妈米睡这里,爸爸跟Winnie阿姨睡那边!
爸爸:That’s very nice of you, but…

妈米看着满地的玩具:Aidan,你来一下。
AidanWhat can I do for you, your Highness?

Aidan:奶奶,我妈米的肚子里有100baby.
奶奶:那么多,怎么可以?
爷爷:Technically you’re right.

Aidan念“P”字总是念得很卖力。看了《变形金刚》后,逢人就夸Optimus Prime. 听的人总是一头雾水地望着他,然后擦脸上的唾沫星子。

AidanMommy, are you going to die?
妈米:Yes, one day, but it will take a long long long time.
Aidanbut I don’t want you to die!
妈米:Don’t worry, mommy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be there by your side.
AidanWill I die?
妈米:It won’t happen for many many many years.
Aidanbut I don’t want to die!
妈米:When we both die, we’ll be together again in heaven, and then we’ll live forever! Wouldn’t that be great?
Aidan笑了: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