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破事一堆两堆三四堆

(2007-12-12 07:17:37) 下一个

战友Denis两个月前接受了提拔、去做客服经理的时候,我们俩的项目正进行得痛苦。比分娩还苦,磕磕巴巴,怀的什么也不清楚,不知道生不生得出来,还不能拉一刀解决问题。战友鼓励说,这下你的重要性就明显了,正好可以大展身手。我回了他个白眼。格子间里来找的人越来越多,会也越来越多。隔壁战壕的N问我忙什么,我说:Denis’ old crap.后来,C.T投奔了新饭票,人家问忙得团团转的N在做什么,他看了我一眼,答:C.T’s old crap.

Denis一上任就出急差,横七竖八地在空中飞了几个星期,顶着满脸的憔悴回来。我问他新工作好不好玩,他就给我看他的信箱。哇赛,我知道客户牛,没想到这么牛。我们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产品,几个字地就给他们说成了XXXX。看完,我踏实了,不埋怨了。

这个星期连续几天工作到凌晨一两点,今晨两点交的差。躺在床上,还睡不着,再做了一个小时的Sudoku……%#·!,什么事儿!

早上爬起来,突然想起中午要请齐小姐吃生日例饭,昨天太忙竟然忘记通知周小姐。Aidan明天生日party的蛋糕还没定。还有四份礼物没包完。图画课的钱还没交。铲雪公司的钱还没交。Donna的电话还没回。Lingemail还没回。车里的灯坏了。我心爱的格子围巾找不到了。

例饭改期,周小姐被人家订走了。我忙完测试跑下楼,卖三明治的老伯也走了。人事部开会,决定在校实习期不能算入工龄,明年多拿一个星期假的希望没有了。算了,鲁老师怎么说的,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最后,我吃着Shuyu友情提供的麻辣粉丝,Denis的柑橘,Liping的杏仁果脯薄饼,读战友们发来的恭喜交差的信,觉得生活还是很和谐美好的。

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心里的快活;其实心里本没有快活,破事多了,也便有了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