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

(2006-07-26 12:39:21) 下一个
1999年12月31日

电视上都是欢庆的人们。房东也邀了一屋子的客人,在楼上丁丁当当地party。

这本日记都冷清得快被我遗忘了。实在没有什么值得记下的,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昨天的重复:起床,去学校,回家,做功课,洗澡,睡觉。对了,要加上:等Chang的电话。只是,从今晚开始,再等也不会有电话了……

翻了翻以前的记录,真是幼稚!终于高中毕业了,可以搬出伯父伯母家,过自由的生活了!我的Computer Intro期末考试得了98分,class average是61!

其实,搬出来后,我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不用揣测伯母的心情,还是少了许多负担。大学里,我没有交什么新的朋友。中学几年常在一起的女孩都去了别的城市,而我,因为UO给的贷款额最高便留了下来。偶尔,会收到Emily的email,那这一天都会觉得很开心。她在McGill U读建筑,闲暇时和朋友一起去学校剧场听音乐系的同学排练concert,或者在附近的闹市里喝咖啡。这样的生活,让我向往不已!

成绩好并不能给我带来popularity。班上有位CBC,成绩一般,可是整个机房两层楼都挂着她的照片和竞选什么committee主席的条幅。这种event,我永远也不可能参与。而毕业时,我们所领的证书,却是一模一样。

大家上完课,除了说几句和作业有关的话,都是各忙各的。真不知道,他们一群一群,什么时候就变成好朋友了。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不能也不敢和人说话,所以没有朋友。现在,我的英文没有问题了,还是没有朋友。班上也有从中国来的学生,他们很自然就走到一起,对我却是熟视无睹。Emily常常叫这些人FOBs,不大跟他们交往。可我们几年前,不也是fresh out of boat吗?有朋友在一起就是a blessing from above!

可能这辈子我注定了要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