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

(2006-07-26 12:36:27) 下一个
2000年6月1日 星期四

今天下午,Eric告诉我他们学校下周六有个CSA*的舞会,他和他的朋友会去,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跟他说,我完全不会跳舞。他说,他也不会,just go and have fun. 我答应明天let him know.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去与不去之间权衡。以前在机房里看见各种party的flyer,甚至中学毕业时的prom night,我都觉得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真的想去。没有了作业和考试,好象空出许多时间和空间。而且工作之后,我真切地感觉到,在成人的世界里,有理解和温暖,少了中学生的刻薄,少了大学生的冷漠。

晚上跟Chantal一块儿做pizza,我提起了party的事。Chantal说,想去便去,最不济不好玩,下次不去就是了。“It’s not like you’re going to lose anything.”

真羡慕Chantal活得那么理直气壮。是啊,他们都那么理直气壮。中午吃饭的时候,Alex又说和Denise怎么怎么了。有人就问,你们不是已经分手几天了吗?Alex说:“Well, she wants sympathy, and I want sex.”

对,去吧!而且,还有Eric和他的朋友做伴。


*CSA —— 中国同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