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

(2006-07-26 12:35:53) 下一个
2000年6月3日 星期六

昨晚忘记拉上窗帘,一早起来,阳光洒了满床。我忽然有个冲动,想去St. Catherine街逛一逛。结果,40分钟不到就站在街上了。

人真多!Emily说St. Catherine Street is the heart and soul of Montreal. 这里形形色色得让我简直目不暇接。走过几条blocks,抬头忽然看见AILES的招牌,就想起Chantal星期六上早班。

走了进去,感觉好象来到了一座宫殿,四周金壁辉煌。Cosmetic柜台区更是,那些巨幅的时尚女郎广告,让我有些紧张。好在,我一眼看见了Chantal。她正在跟身边的同事聊天。我走上去,给她发现了,很惊喜的样子。聊了几句后,她突然说,现在没有什么顾客,要不要做一个make over?“It’s fun, you’ll like it!”

我反正也没有计划,就在高脚椅上坐了下来,好奇地看她从三只颜色深浅不一的瓶子里倒出桔黄色的液体,又用手指一样一样地蘸了涂在我的下巴边上。Voila!她说,知道你的颜色了。

接着,她用刷子将颜色轻轻地仔细地在我脸上刷。感觉很享受,被人在细心地照顾一般。她再用了支很细的刷子,弄了些什么上去,在我的胎记上反反复复地描。程序太复杂,实在记不清了,总之,脸上的每一件,都被她换着刷子地涂抹过了。

最后,她把镜子挪到我跟前,我看见了自己。

那是怎样的惊喜啊!我的胎记被完完全全地遮了起来!脸上也白里透粉。嘴唇没有加颜色,亮晶晶地很湿润的样子。至于眼睛,用的是浅蓝泛白的眼影。我贪婪地看着,Chantal凑过来,拍拍我的脸说,“Look at you, cute as a button!”

我问她买下这些要多少钱。Chantal算了半天,说大约是$200多。太贵了!最后,她建议我买下lip gloss,其它如foundation,concealer和眼影,她有样品可以送给我,剩下的,没有也不重要。这样,我用$15便拥有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得到的!

Chantal is an ang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