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泡泡的博客

我的世界 充满快乐 但是也带着哀伤 摆脱不了的哀伤
正文

迷失的羔羊

(2009-03-05 19:55:51) 下一个
最近心情刚刚好点了  每天对着电脑 发梦一样的痴呆
昨晚他送来了外卖给我  是我比较喜欢吃的肉肉 呵呵
他说他知道我喜欢吃肉  
有没有搞错哦  不过 我还是喜欢他这样对待 至少 可以说是为我
让我知道心里还是惦记我
可是我还是很矛盾 
有太多时候  我根本感觉不到他的爱
连曾经的爱意都消失了
我矛盾  离开他 还是不离开他
离开他  我知道自己舍不得 会很痛苦
可是不离开他 他给我的伤更让我心碎
我该怎么办呢 
天天都在等待他  天天都期待他会有所改变
可是自己的心总是在欺骗自己
陪我的时间 寥寥可数
给我打电话的时间也是短短2分钟
别说是约会  现在算起来 都快有半年没陪我吃顿饭了
嗨 !我的爱 什么时候才可以 甜蜜一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001 回复 悄悄话 去下载 BBC 的 Planet Earth 系列片,那应该比“每天对着电脑 发梦一样的痴呆”舒服些,回到大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