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泡泡的博客

我的世界 充满快乐 但是也带着哀伤 摆脱不了的哀伤
正文

微醉初醒

(2009-03-03 19:26:11) 下一个
我知道 我已经毫无新鲜感了
对着啤酒杯再次感叹
我知道你可能已经厌倦我了
我们两个可能未必会有当初你说的那种结果了
可是为什么 ?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你曾经深情地说过:
"永远不会抛弃我 永远不会让我孤单无助"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我现在一无所有  你也走了  电话始终还是无法接通
如果你真的要走 对我说清楚啊  何必这样躲着不肯见我呢
不要再让我相信"你还爱我"扽谎话了  
我会放你走  因为我现在终于明白: 爱不是一个人的
我知道 如果没有爱  你始终是要走的
茫然中 忽然觉得 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和孤独...
真的没有感情了吗?
我们真的要这样结束了吗?
当初的承诺  仿佛还在耳边响起
还有那时你脸上泛出的笑容......
放弃吧  算了吧 爱上了你以后终于知道孤独的滋味
爱上了你  终于明白 结局是注定悲惨的
分手的话 说了好几次 都没有分开
就在今天 你不用开口说了 却用行动证明了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  我就永远不再爱你了
我会用自己的方式 悄悄的离去
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
让你永远保有现在你所拥有的财富
即使痛苦 心碎 ...只要你解脱了 
我也就"解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sad love sto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