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泡泡的博客

我的世界 充满快乐 但是也带着哀伤 摆脱不了的哀伤
正文

接近天黑的心情

(2009-03-03 18:48:52) 下一个
我多想我们能够回到从前 我多想你可以再多爱我一点
可是 都是奢望了 我们回不去了
你的爱没了  甚至都不想多看我一眼
我们怎么走到了这个地步
我不敢相信 这么辛苦走到了现在 
你却要离我而去吗
为了你 我忍受了那么多的委屈
为了你 我流了那么多的眼泪
你究竟把我当作什么呀
手上多出了十几道伤疤 那是为了你
我不在乎  可是 我心里的的伤疤
却是我一生的痛苦记忆
那个记忆里 你是最“闪亮”的
此刻的我  好想喝醉
因为 喝醉了 或许就可以暂时 忘却痛苦

时间一点一点的走过
你依然没有回电
我打过去的电话 你依然不愿接通
坐在酒吧的窗前 看着行人来往匆匆
我多想能在人群里找到你的影子 
可是 你依然反常的没有出现 
我知道你不愿见到我 所以不想出现
5:30分 没有  7:00 没有  ...
我真是贱啊 你根本不想见我 甚至电话都不想接听
我还要等你 
可是 不见你  我心里永远无法平静
我知道 我想要一个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