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千觥

Tell me why ain't nothing but a heartache; Tell me why ain't nothing but a mistake.
正文

非假若

(2005-04-27 21:04:22) 下一个

今天,吃过午饭,突然肚子很痛很痛,持续了一个下午。
所幸我上午就完全完成了我今天的工作。除了中午刚接的一个单子以外,我已经没什么别的活了。于是在整个下午,我在网上散步以抵挡非人的疼痛。
大概是饿的缘故,大概是吃的午饭的缘故。。。总之,在那漫长的疼痛之后,我打了个电话回家,告诉妈妈我一切都好。告诉她我想念她,我爱她。
因为我觉得,对于一个人,最大的疼痛莫过于最爱之人的离去。

在疼的发出虚汗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快要晕死过去。。。打开一个个IE窗口,关掉。打开,Alt+F4。。。重复来重复去,我只是想找个可以让我救命的东西,哪怕一句话哪怕一个字哪怕一个眼神。最后我的倔强坚持战胜了疼痛。
冷汗在鼓足劲儿发出热量之后,我觉得自己正在渐渐变冷。死去,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那一刻,似乎自己真的快要死去。
看着发亮的MSN图释,真想哭着对他说,我太想念你了。。。也许简单的一句就可以了。因为我根本无法表达出来我心里的感情。我不是个伶牙俐齿的人,说不出来自己的感情。这么多天来,整个的寄托只是缘于那个发亮的图释。很奇怪,自己从没计较过失去和拥有。因为,从来没想到过。
我想到了妈妈。她还没来得及轻轻松松坐下来享受享受每天的清晨和午后以及每个无忧无虑的节日。寒假看着妈妈憔悴的面庞,听着妈妈絮絮叨叨的和我讲各种事情。我心酸的想掉泪,想着妈妈这么多年来的辛苦。暗夜里,我泪如雨下。

偌大的世界,充满了繁华和美丽,只是,如果走了以后,没有把妈妈象孩子一样疼过;如果走了以后,没有告诉他,我是多么的喜欢他;那,我实在太失败了。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告诉所有他爱的人,自己一直真真切切的爱着他们,分毫未减。
我想,这样就够了。

正如自己所想,我爱你们。真的。


一直以为自己会哭,但是,我没有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