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千觥

Tell me why ain't nothing but a heartache; Tell me why ain't nothing but a mistake.
正文

周末爬山

(2005-04-27 00:08:55) 下一个

 
        犹豫了很久,还是去爬山了,哈哈,累的我。。。现在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流了很多汗,洗脸的时候发现水都是咸的。
        很久没有这么运动过了,很多人玩确实热闹,但是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但就不是人多的那种热闹了。他们几个打牌,我累的就在边上听音乐喝水吃柚子,柚子有点苦,水分不多,但是可以解渴,我喝掉了整瓶矿泉水。。。

        爬上去之后做在青山公园的电视塔栏杆上,看着下面的风景,整个无锡的景致一览无余。清风吹来,人整个儿惬意无比。。。

        下次要是可以露营就好了,jessey说可以带了帐篷来露营,真开心。住在山腰的感觉真好 。有清风,竹林,还有绿树。。。很漂亮:)

        现在确实很累了。回去好好休息啦。。。 


        这是2002年初春的一次爬山活动,公司里一堆好动的年轻人一起约个周末就去爬山了,那时候觉得我还是和在学校里一样的青涩,初到一个城市开始工作,认识了公司一堆的年轻人。记得那时候要好的有Jessey,安安,还有陆一峰和小妹,还有老高,别的好像还有小包和扁扁他们,但是好像他们没有去。
        记得那时候Jessey和Jacky情投意合。Jessey丢给Jacky一个人半天的自由游戏时间(Jacky是个Game Lover)我和他们先搭巴士来到离山脚不远的一个学校,据说从那里的一条小路线可以爬上山而且不用交门票,所以我们就在那里买了柚子和水,装备好就开始爬山了,我记得那天特别热,可是要命的是我早上出来的时候因为怕冷还是拿了我的烟灰色的外套,然后爬上山之后就热得不行。途中我门经过若干个古色古香的庙一样的建筑,可是好像都不怎么兴旺。
        爬到山腰,找个阴凉的地方之后他们就开始打牌,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深恶痛绝打牌,所以只是旁观,兼吃掉好多柚子,欣赏景色和吹吹小风什么的,倒也惬意的很。
        等到大家休息的差不多了,牌瘾也过了,我们就大摇大摆的穿过青山公园下山了,一路上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是穿过长的看不到尽头的台阶下山还是比上山轻松多了,路边还可以看竹林或者小鸟或者绿树或者红花,大家一个个的开心的慢慢走。我们庆幸没有从正门山上,看到那么长长的台阶,恐怕就已经累死了。。。

        那时候因为Jessey会做好喝的汤,所以常常去她租的小屋喝汤或者蹭饭,天气寒冷的时候也去他们家打牌,喝热咖啡。。。
        那时候觉得大家一个个青春年少,意气飞扬,到今天,扁扁成家了,小妹和陆一峰也在一起筑起爱巢了。安安不声不响的就领了证书。据说老高也结婚了。一个个都已经青春不再。

        原来青春真的很短暂。

        记得我后来回来之后就写了这个帖子,然后就休息去了,星期一上班以后看到果冻的留言:“她说:最后你用“很漂亮”,一点也不好听,不如用“很美。”,你看怎么样。”
        至今翻到这个留言,仍然觉得她的可爱。可是她现在已经是个孩子的妈妈了,而对于她的意见,我的回复是这样的——

嘿嘿,我喜欢“很漂亮”不喜欢“很美”因为很漂亮比很美更漂亮,嘻嘻

所以,就这么定啦。。。——很漂亮


        我的青春就这么飞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