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鸡蛋是最好的运动前食品:今天再赢一场

(2011-06-06 10:52:46) 下一个

今天早上还没到7点的时候,我的电话就响了,抓起来一听,一个老外就在电话里嚷嚷,嗨,你在哪儿呢?我现在就在球场。我说,好好好,马上就来。

 

于是吃了个水煮鸡蛋,匆匆出门。

 

我觉得鸡蛋是最好的运动前食品,营养充足而且又不会太胀肚子。

 

来到球场,这老外就已经在一个人练发球,下场,挥拍热身两三分钟,于是开打。我这人不太喜欢热身,在球场上抽来抽去,比较单调无趣,还是比赛算分比较刺激。

 

对方发球,第一局,他获胜。第二局,我发球,First One In。我们这些业余爱好者,水平参差,所以都流行这个规则。第一次发球的时候,一直发到有效为止,不计两次的普通规则。后来我就建议不超过5个。Limited 5

 

结果我第一次发球就轰的一下发进有效,对方“Whoa” 的叫了一声,回球下网。他说,Didn’t Expect ThatEarly),我说,Well, you better, and you better expect that and respect that。大家哈哈一笑。

 

长话短说,今天发球十分厉害,对方基本回不了我的发球,最后以一记强劲发球,对方回球出界结束,以62 获胜。

 

这段时间一直在赢球,不管是双打还是单打,状态上佳。看来我的节奏和法网是同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