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你的孩子读书读不进去(2)

(2023-06-19 16:14:27) 下一个

上次提出脑炎的问题。这个说法看起来很耸人听闻,很玄乎,但是根据我的观察,脑炎其实是非常普遍的,区别只是轻重不同而已。

 

大家都知道,自闭症的实质就是脑炎,很多轻度的脑炎虽然没有表现出典型的自闭症,但是其它症状还是有的。

 

比如说,自闭症的孩子的标志性特点就是对噪音极度敏感,而很多未被诊断为自闭症的孩子也一样有这个症状。

 

曾经有一个白人小女孩,父母带她来看病,主诉就是对噪音极度敏感。我观察她的眼睛,明显就是存在炎症。可惜我那时候对这个问题还没有充分认识。

 

不但是小孩子,有些成年人对噪音也是极度敏感,这些也是问题。

 

脑炎还有一个常见症状,就是晕眩。曾经有个15岁男孩,白人,突发晕眩,而且手抖,去西医儿童医院,没有任何结果。幸好我当时已经对脑炎有所认识,6剂药后,晕眩就消失。

 

又有一个西语裔女孩,16岁,也是主诉晕眩,按照脑炎治疗,一次6剂药见效。而且以前她总是感觉身体冷的,治疗后身体的冷感也消失。

 

还有一个症状就是脑雾,按照脑炎处理,见效很快。当然整个疗程会需要一段时间。

 

有一对犹太夫妇,男的律师女的教师,60多岁,双双感染Covid,然后发生脑雾,及时治疗,一个月之内就恢复正常。

 

脑炎不仅仅是药物损伤,而且还可能是外伤。有一个中年白人妇女,小时候曾经摔伤头部,眼睛有明显标志,我同样按照脑炎的思路治疗,效果非常好,打电话来感谢,并介绍朋友过来,她朋友很奇特,整个相貌轮廓头发颜色就好像女版川普。说我朋友对你治疗非常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