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水流年

(2009-06-15 17:04:44) 下一个
        十年前写下的“青春无悔”,用彩色铅笔写在了高中读书笔记的扉页。那时好像有那么一种铅笔,你随手一划,就会流出五颜六色出来。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力度划去,就会有不同的色彩搭配。当时很得意自己写下这个四个字时的色彩搭配,符合自己的心境。
         昨天SUN说我原来也是一个“NERDY”的人,看来是吧!总是忍不住认真的去想很多事情。曾经的嬉笑怒骂,玩世不恭突然让人觉得无趣起来,似乎还是认真一些做些事比较好。也许是受了更“NERDY”的老公的毒吧!
         人总是会长大,总是在经历中长大。十年,也算是人生的一个长程了。伴我们成长叛逆的歌星影星,也多收敛了锋芒,积蕴了沧桑。我想,人在生命中的不同时刻,是要做不同的事的。年少可以轻狂,但终将在碰撞和磨擦中学会自如的收放。
         想念路途中遇见的每一个朋友,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张扬,一起悲伤。我们走过的脚印,印在彼此的心中,翻起时,还是一阵温暖溢起。
         其实,如果想起来,让我重回到十年以前,告诉我会有这样的生活等着我,我想我还是会很开心快乐的。原来自己比较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