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你醒来

(2009-06-15 16:35:34) 下一个
         此时的你,大概还在安眠,不知你的梦里,是否依然有花开花落。有时,做一个幸福的梦,一天醒来还是幸福。多希望你能做一个幸福的梦啊。
         我也希望,你的生活平静而少烦忧。你是落入尘世的精灵,总是不能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晶莹剔透,总是固执的认为你的糖果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你本能的躲避平庸,希望自己可以凭借心为世人接受。
         爱诗的孩子,让我怎么能够不心疼你。你的忧伤,你的苦恼,像一个坐在水边石头上烦恼的男孩,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摘去你每天都爱看的睡莲。
         有时我是那么的残忍,总是想打破你的美梦,害怕如果你的梦被陌生人打醒,你会怎样的惊慌失措。我拖你去看世间的事,其实尘世里有快乐也有忧愁。有时,看上去的美的东西并没有那么美,看上去丑的东西也没有那么丑。不知道这会不会损到你心中的纯粹,可这是这个世界的存在。如果你想去体味尘世的悲欢离合,这些都是必经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有风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来读我的故事,还有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爱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