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上小心

(2009-06-15 11:35:00) 下一个
         老公,明天你就要启程去北疆了,路上一定要小心,为了我。
         虽然我们本来就相距很远,跨过太平洋的距离。但每天都可以听见你的声音,是我心里最安心的时刻。可能,你在路上的时候,我们再打起电话来就没有那么方便了。或者,因为话费的缘故,我们都只能寥寥数言。但你要知道,我想要给你说的话还有好多好多。
         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又有半年了。视频里看到你似乎瘦了些,不过也好,但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好胃药。以前你老是说自己胃疼,我也没经历过,不明白。直到自己经历过一次,才明白,你忍受了多少东西。
         很想念你,轻轻的写在这里。遇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我自知不是明媚动人的女子,却遇到了你。从相识至今,已经八年多了,我老是任性的索取你的爱。有时我会害怕,假如你知道我也是这么爱你,会不会就不那么爱我了呢?
         我远离了你,在新婚的第三天,以为不得已。却时常抱怨你,为什么还不过来陪我,在这里总是有难耐的寂寞。你有你的苦楚,却总是试图展现给我最快乐的部分。
         你等了我,那么久。三年,从相遇到牵手,四年,从牵手到相守。我们的距离,像放了线的风筝,越来越远,从京城的两端,到祖国的南北,再到大洋彼岸。我知道,你是值得我等待的人,就像你所坚持的那样。我知道,真诚的心与心之间,永远不会被物理的距离相隔。
         我们彼此相爱,因此我们无所畏惧。不论前方有多少困难险阻,有多少诱惑,我们会相信彼此的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走在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多么的可贵。纵使世事变迁,沧海桑田,我们依然相信彼此的爱情。从青葱的校园走来,我们彼此牵手,看时间让我们的生活斗转星移。
         老公,路上小心,即使我们站在地球的两端,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有风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挺美的爱情片断,,祝美好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