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趣事 之五

(2014-01-05 10:06:20) 下一个

女儿小学毕业那年,离家去music camp两个星期。儿子和女儿虽然相差了快四岁,平时一起在家里还是免不了互有摩擦。可这次才走了几天,弟弟就开始问:“so boring, 姐姐什么时候回来?” 两个星期到了,我们一起去接她。一见到姐姐,儿子也不会表达,就抱住姐姐的腰不放。姐姐走路也迈不动步。姐姐要上台阶去cabin收拾东西,更是没有办法。没想到女儿也表现了空前的耐心。回抱弟弟,然后对弟弟说:“I know you miss me.
I miss you too. But I need to get my staff now. Can you help me?” 然后拉着弟弟的手一起去了住的小木屋收拾东西。夕阳下,姐弟俩手牵手上楼的情景,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
十一
儿子去活动了。我们三个边吃饭边闲聊。女儿谈起了同学里,谁对谁有crush. 太太评论说:“这也太早了吧。”女儿说:“这还早?弟弟早都有了。”我一听,不禁好奇起来:“什么?从来没听他说过。就他一小学生,还能有这事?”
女儿娓娓道来:“弟弟告诉我的,还让别跟你们说。有一次他回来对我说,他有crush on somebody. 原来班上的一个女孩有一天递给他一张纸,上面写着,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他想了一下,就写了yes,然后递了回去。然后他就对朋友说,他有crush on 这女孩。然后他们俩就公开了。据说,这个女孩可是很popular的,好多班上男孩都有crush on her.”(注:最后一句是据儿子说,有自我BSO嫌疑。)
搞了半天,原来是被动上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