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兰(9)--自行车王国

(2012-06-02 12:56:19) 下一个

         一直认为咱中国是自行车王国,前年回中国时看到自行车越来越少,汽车越来越多,这次在荷兰游玩,看到骑自行车的人真多,赶得上俺出国前上下班的阵势,不过,除了颜色,车的款式倒是很单一简略的。

    图1:很象以前单位的自行车停车场。
   

    图2:那个家伙居然坐得下去?哦,是个座垫小雨衣。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车倒了。。。
   

    图9:应该这样放车!
   

    图10:等红绿灯的小姑娘。
   

    图11:一边骑车一边打手机的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对啊,想起来了,我刚刚从安徽调回上海没一点儿人脉,这辆小轮车还是凭我小姑子的关系(弄到的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毕业刚工作时,买自行车还要凭票供应,没票有钱都买不着,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看得真仔细,那是个水泥沙发,高迪彩绘,给行人歇脚的。

我那时也是一辆蓝色女装车,五羊牌,有次还被人把车座偷掉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uu俺想起上学的时候谁家能买起个自行车那真是了不起啊!明天也去买个自行车上街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图11那个,为啥街上放个沙发呀?
哈哈哈

我也是骑小车上班的,记得是蓝色漆。下大雨就不好玩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骑自行车上班有10多年,记得那时夏天戴帽子还戴遮阳袖套呢,
想想还真很怀恋那些时日,多年轻,多洒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怀恋骑车上班的日子了。。。

谢谢UU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