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Q生死恋

(2009-01-29 18:13:59) 下一个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和忠诚,生命和死亡的故事。也许你不相信,但是它真的就发生在你的周围。。。

一 
宇宙:妹妹!
涵涵:你是。。。
宇宙:天涯何处无芳草,相逢何必曾相识!我一看你的名字就很投缘,怎么样?交个朋友吧?
涵涵:你好讨厌!我可不跟你这种轻浮的人做朋友!
宇宙:其实,我在现实中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只是压抑的太久找不到释放的地方。因为怕在网上被人骗,我才会这么放肆,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我想告诉你我所有的心里话。
涵涵:不。
宇宙:为什么呢?难道你还认为我是个轻浮的人?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我要是撒谎的话就r让我的邮箱被黄色图片塞满!
涵涵:别,别发这么重的誓。我相信就是。
宇宙:我可以叫你一声妹妹吗?
涵涵:不行啊,哥哥。。。:)
宇宙:呵呵,好妹妹。

二 
涵涵:唉
宇宙:你怎么了?有心事?
涵涵:嗯
宇宙:恋爱了?
涵涵:不是。
宇宙:那怎么了?
宇宙:说话啊
宇宙:别不说话啊
宇宙:我真的很担心你啊!
涵涵:今天被老师给骂了。
宇宙:挨骂,没什么啊。为了什么?
涵涵:我说我们老师长的象林青霞被听到了。
宇宙:那她应该高兴啊
涵涵:可是他是男的啊!:( 
宇宙:呵呵,你真有幽默感。没什么啦,就当他放了个屁你闻到了就好。
涵涵:可是我在全班同学面前,好没面子啊。:(
宇宙:没关系。就好像你闻到了他放屁觉得臭,别人也会觉得臭,没人会觉得你给屁熏到了不光采。
涵涵:呵呵,好恶心啊
宇宙:心情好点了么?呵呵。
涵涵:嗯,谢谢哥哥。
宇宙宙:我是你哥哥嘛,当然要哄你开心了。
涵涵涵涵:你对我真好:)
宇宙:那还用说!呵呵。


宇宙:妹妹!
涵涵:哥哥
宇宙:怎么这么久没来了?我想死你了。
涵涵:我也想你。我最近有了点事,不大方便上网。
宇宙:什么事?是不是学习太累了?
涵涵:不是啦。你别问了。
宇宙:好。不问不问。
涵涵:哥哥
宇宙:嗯?
涵涵:我问你啊,死会不会很疼啊?
宇宙:不会啦,人死如灯灭,没有感觉的。你看看火化的时候人都烧成那样了,没一个跳起来喊疼。
涵涵:呵呵,讨厌。我头晕,睡觉去了。88
宇宙:才这么一会就下?再呆回吧。
涵涵:我真的头晕。对不起,哥哥。
宇宙:好吧。好好休息。88


涵涵:哥哥:你在吗?我想见你。
涵涵:哥哥?
涵涵:我以为你隐身着呢。88。
涵涵:好想见你。


宇宙:妹妹,你在吗?


宇宙:妹妹,你可来了
涵涵:我不是涵涵。我是涵涵的姐姐。
宇宙:什么?你怎么会有她的密码?
涵涵:我不想说太多,你只要听着就好了。
涵涵:我妹妹叫张小涵,今年才学会上网。3个月前她被诊断出得了白血病,开始做化疗。昨天她死了。
涵涵:我真的不想告诉你这些事情。可是我在她的日记本里发现了你的名字(当然,是网名)她还说她很喜欢你,而且你也很喜欢她。如果有时间的话她甚至想做你女朋友。
涵涵:在做化疗的前一天,她要见你,可惜你不在线。她在日记里写下了她的qq密码,还说如果她真的死了要我一定上来告诉你一声,别让你白白等他了。我说完了。再见。
宇宙:等等!可以让我去你家吗?我想去看看她。
涵涵:不。
宇宙:为什么?
宇宙:喂!
宇宙:你为什么这么残忍!


宇宙:我决定戒网了。
老妖:不是吧?你是不是打算连饭也一块戒了?
宇宙:别跟我开玩笑。我没心情。
老妖:哦?出什么事了?
宇宙:我骗了一个女孩,让她到死了还以为我爱她。
老妖:靠,你他妈的编什么故事啊?
宇宙:我!
老妖:喂!
老妖:走了?


发可: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吗?
学友:没什么。又骗了个。网上的就是多。
发可:哦?还继续骗么?
学友:我不去骗偏要送上门来怎么办呢?
发可:你丫小心生孩子没屁眼。
学友:要屁眼干嘛使?

后记: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和忠诚,生命和死亡的故事。也许你不相信,但是它真的就在你的周围继续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