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个我和乐视的故事

(2020-07-22 14:37:09) 下一个

看新闻才知道,乐视股票关门了。

股票咱一窍不通,乐视的股票一度很多人都有,飙升过呢。

原来我根本不知道乐视网。

有一年,文学城办活动,好像是庆祝文学城20岁。我也得奖了,奖品是一个乐视机顶盒,据说价值70美金。

在网上这么多年,第一次收到了实实在在的的奖品。

对,有一年央视4台也是办活动,我也得奖了,千里之外寄来了奖品,是一套央视当时播音员们的照片,也没有签名。那次,只觉得能全球征集而得奖,挺荣幸的。

咱城里的活动,咱是必须参加的,这些年有这个平台收获到很多的快乐呢。

机顶盒其实我家原来不需要,因为有小耳朵的,后来小耳朵经常需要调方向什么的,麻烦不说也得花钱,就觉得其实每天没什么时间看电视的,要它没啥意义。

加上买了智能电视,手机上视频都能看,央视四台也在上边,同样免费。所以,小耳朵就算退休了。

得了一个乐视的机顶盒,也挺开心的,能看好多国内的台,电视剧、电影非常多,其实没有时间看,但有也是高兴。

一晃就看了几年呢。

后来有一次我老公不知道调什么,就一个台都没有了,估计是他按错了键,一下全删了吧?我看电视,就是基本看一个台,他经常要换台。

这下可好,他再也不用忙活了,我反正无所谓。

后来就进入直接用手机看的生活了,一直到今天,感觉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的是越来越方便的生活,离开了这些,估计大家都不习惯了。下从娃娃起,上到80、90岁的老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好久以来就听说乐视要不行了,今天资金链出问题了,明天领头人了,没了机顶盒之后,更是不关心这些问题了。生生灭灭乃商场常态不是吗?

今天才知道,这个乐视这次带走了很多人的钱,我们认识的就是孙红雷、孙俪、刘涛、黄晓明、李小璐、张艺谋,邓超等等的不少人。他们都是上千万的、几千万的钱都打了水漂了。

不过对他们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也许相当于我们几十、几百、几千的损失?

 

最聪明的属郭德纲,他入市后,短短两个月就退了,所以没有损失。也许他不像那些人那没有钱吧,有些有钱人也许自己根本不管自己的钱,也有些人早都忘了自己在乐视有股票呢:)

我有个闺蜜,她老公曾经老早买股票,买了就忘了,结果若干年后想起来了,几千已经变几万了。你说这股市是不是也照顾老实人那?

那些专心致志炒股的人,很多都有过惨败的经历,而有些人就买那么点,就花了没几个钱,结果还忘了好几年,到头来倒赚钱了。

这个世道还是公平的,是不是?你越想有越算计,最后反而掉进了坑里,除非运气特别好。

这乐视估计跟大家永别了,但还有很多其它的,火的、稳的、不温不火的,是不是将来也会又坑一些人呢。

投资有风险,回报越高的投资风险越大。这是专家们常说的话,唉!

有没有都是命!只要记得这一点,想干啥就干啥吧,没有哪个发财的人是事先都想好的,知道要发财的,才去做的。

像这样只看热闹的,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的。因为你没有投入哪儿来的回报呢?只是没有赔过钱而已:)

《三十而已》挺好看的,这个剧就是现在国内现状的真实反映,精彩的情节快出来了,那个小三要登场了:)

童谣演得挺好的,像那种人,哪种人?你看看就知道了,不看咋知道呢?

有时候看别人的生活,就觉得是真的吗?真是这样的吗?其实是真的,就是这样的。

想起来昨天看到一则消息。有个女人特有钱,在南方买了一个大别墅,几百万的,800多平米。还是样板间。

因为自己常年在外,不住,就把钥匙给了物业,让人家经常去给开开窗户放放风。也是怕一旦有什么需的时候别进不去门。

有一天她再见看电视连续剧《我和我的儿女们》,突然发现那女主人的家是在她的别墅里。这下翻了,一纸状子告到了法院,没想到,还没等案子开始审理呢,又发现电视连续剧《爱之初》这是一部网剧,男主的家也是在她的别墅里。又加一桩起诉。

一路查下来,物业给影视剧剧组每个都出租了七天,每次收费6万。

但是,这一拍剧,把她家别墅都弄坏了,地板、地毯一塌糊涂,画儿也丢了,还有投影仪什么的都不见了踪影。

看大家的评论,那就别提多逗了,哈哈,不重复了,不然又不让发了:)

这个世界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对,应当说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这文从来都是想哪儿写哪儿。不过好像都是跟娱乐沾边的事儿,不算太跑题。

不管怎样,对乐视的牺牲表示遗憾吧。估计他们自己不会亏,但投资人,尤其那些散户的股民是不是损失惨重,希望不要太惨!

至于那些星星们,那点钱对他们来说应当是九牛一毛。他们听见我这么说,会不会很生气:)反正他们看不见,想说啥就说啥吧。我说的应当是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我倒是不知道他,现在他得赔钱吧?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乐视一出来,我就对他(姓贾的)没好感,一来,在美国看他的台,不行;二来,他露面模仿乔布斯作派,实属低级摸仿,没水准。我瞧不起他!反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是该回到普通人生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我也没有股票,一点不懂买了就得赔钱:)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啥? Q 是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乐视肯定是没希望了。 上海已经开始拍卖贾和甘薇的房产了。 他们从招商借款27亿, 是抵押性质, 所以自身的财产都会被拍卖。 目前一批是5套房产, 第一套起拍 1500 多万, 价值2000多万。 甘薇曾经在法院说, 不是她的签字, 是贾“替她签的”。 但是败诉, 拍卖开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去了, 还给你一个Q。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买过股票,因为没钱^_^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一直在啊, 去我博客听歌看海景。:)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好几天没见芋头了, 你还好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感觉像赌博,不过赚钱的人还是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乐视很有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的,残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在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股票真的不能乱投!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看你俩斗嘴解闷哈:) 没听说过乐视,那奖不会是投递错了吧?哈哈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眼看它起高楼,眼看它楼塌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看了《三十而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啊,它的机顶盒里最全,我用过别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乐视最会燒钱。前些年买了海量的版权,节目源最多。没想到会搞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啊,刚开始好像还行,后来就不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菲儿跟我得的一种奖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现在美国人也有用机顶盒的,有卖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彻底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有的,我是小奖:)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炒中国的股票,难赚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得奖了,和领导一样看了好多年,时间过得真快,怀念那些过去的日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俺家也是智能电视,但很多电影网上没有,比如“星球大战”等。不少西人还是习惯买DVD:)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大学师兄好像曾经是乐视股东之一,刚出来时,他整天在朋友圈发乐视的各种新闻以及图片。没想到没几年乐视就玩完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活动还有奖品,写博也有物质奖励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也是得奖后知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确实,乐视的东西质量不错。
我也在追《三十而已》。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个乐视,刚知道。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樂視電視轉接器,我用了許多年,設計小巧,影視清晰,很多節目,有電影電視綜藝,中國香港台灣等地節目,非常滿意,還有youtube的interface,楽視破產以後服務就沒了,非常可惜。

現在追卅十而已,拍的不錯,值得一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搞啥我都支持,大不了一上来就让人发现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我特别八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DVD现在看的人少了,都是智能电视,网上有啥都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没有啊,参加王府活动我最下功夫,虽然没有金元宝:)别的没花那么多心思,因为要作弊不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他家产品质量还不错。记得,你得的最大的奖,最大的电视70的吧?厉害!当时羡慕你羡慕的,但说实话,我得了都没地儿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有几年了,你想,乐视都没了:)好多人得奖,大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现在看他们太年轻,但那个年龄活得认真,有热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其实他家机顶盒挺好用的,以前用过的都不行,几个月就得重新弄,自动全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一个电视交一份子钱,交电讯公司。我妈在我家时,我给她屋里装了一个电视,电讯公司说有copyrights, 得再租一个机顶盒。其实我家就为我妈方便,我们都不看电视。半年之后我娘一走就撤了。现在,小孩大了,不看幼儿节目了,我干脆全撤,就接收最基本的频道,那我们还不看呢,就他爸爸爱看DVD,这年月,也就他爱买DVD:(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说领导怎么参加活动这么认真,作弊也认真,原来是老赛手了:)看来王府亏待你了,没有真金白银的大奖,不好意思。正琢磨着再搞个啥玩意儿玩儿呢,有什么建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嗯,还记得那次活动,咱得了一台乐视电视,到现在还看着那。花儿拍得真漂亮!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情节快出来了,那个小三儿要登场了。”

晓青你太逗了,直接抓住重点。^o^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太牛了,哪一年是文学城二十年庆啊,都得奖了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二十,三十都不错。但还是觉得现在的年龄最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领导得奖,好几年前的事了。 适者生存,公司也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钱都归操纵人了吗?不懂,电视剧看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关键很多股民是不是血本无归?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新闻, 刚刚搜了一下。 说是: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从天上一下掉到地上,刚上市多少风光,也买了匣子,太可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这个还是真没想到,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也看了那条新闻,也觉得不可思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太忙了,等不忙了就有时间看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奇葩:)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一部电视都没能从头到尾地看,看看文学城的讨论,看看晓青的剧评就差不多了,把看电视的时间省下来了。晓青能干,博客更新快,看剧快,剧评写得快,我是真羡慕。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在电视里里看到自己的别墅的新闻也看到了, 真是什么事都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赌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事我知道, 老贾是收割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三十不错,二十也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正说二十和三十要先看哪个呢,晓青说三十好,那就先看三十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流水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领导能串讲电视剧,佩服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