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弃

(2010-11-03 17:52:49) 下一个
想喝酒,狠狠的灌醉自己。从来没有喝醉过,不是酒量很大,而是我永远的有自控能力,总是在感觉微醉的时候停止。我有的时候,痛恨自己的理智。为什么要如此清醒的痛苦呢?

所有的朋友都离开了我,再没有人了。打开手机,无助的浏览着一个个名字,那些曾经无比亲密,又突然陌生的人啊。

已经很累了。拖着,实在无力挣扎了。

我永远不停止的尽可能的帮助所有的人,就是因为我害怕,我恐慌,我一直感觉不到这世间的温暖,所以我不断的付出,希望能够在付出温暖的同时感受温暖。可是,如今,我终于无可就药的跌到了人生最低点,果然,所有的人还是消失了。

千古艰难唯一死。为了年迈的父母,我必须强忍着痛苦继续活下去。这也是我存活的唯一信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