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淡然处之

(2010-02-26 21:59:35) 下一个
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累。看着旧日的情人在眼前晃来晃去的逗着新人笑,还要装出一副潇洒的挥挥手一切早已结束的样子,累。

没有想过还有复合的可能,可是毕竟曾经有过那么一段,还是不久以前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我没有那么健忘。不过还可以说什么呢?反正我现在一无所有,也不奢望还能够得到任何感情回报了。

也许这是最好的,每个曾经爱过的人,都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我,我已经丧失了爱的能力。

最近认识一个男人,他很有男人的阳刚之气,现在的男人都越来越女性化了,我挺欣赏他,也只是简单的欣赏。我对他说,我已经没有感情了,不会爱任何人了。他默然,还是和我是不近不远的朋友。这样的关系让我觉得舒服,我不想接近任何人,现在的我,拿什么去谈情说爱?简直是个笑话,当生活已经到了四面楚歌的境遇,爱情是如此多余的奢侈品。

终于有一天,我把爱情不再放在生命的首位了。这样的日子,也并不是那么的难挨。

周末的夜晚,一个人守在电脑前,不言也不语,又是一个孤单的晚上。也好,不需要强装笑颜。面对自己,千穿百孔的破碎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淡然处之,很好啊。
啥都会变,明天的想法谁知道?会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