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言火

有空的话,就想记录自己的生活足迹。
正文

带俩宝贝去游泳了

(2009-02-23 07:20:54) 下一个
周末带俩宝贝去游泳,应该说是玩水来得更准确些。反正大家都泡得蛮开心,老大更是吵着还要去,要知道就半年前带她去,还怕得不敢下水呢!让我更惊讶的是老二,才四个半月的宝宝,到了水里就像是到了家里一样,自在地很,俩腿蹬水蹬得是来的个好。以前看到过文章说是才出生的宝宝放到水里后不会沉下去,反而会自己蹬腿摆手。我当然是不敢拿自己的孩子做实验,不过看到老二在水里的这个自在劲,我想应该是真的吧。不管我是扶着她的头颈,让她躺在水面上,还是扶着她的腋下,让她直立在水里,她的两个藕似的腿都会像模像样地蹬着水,毫不紧张。倒是四岁半的老大,穿着游泳衣都不肯让她爸爸放手一秒钟。

决定以后每个星期都带她们去游泳玩水,就当是锻炼身体。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当天晚上,老二一觉睡了九个小时,让我美得呀!!要不是我一个人无法带这两个下水,我真是愿意天天去,哪怕穿衣脱衣再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