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俞莲的异国情爱 (七)

(2009-01-24 10:15:27) 下一个


小莲
, 是我, 亚红.
俞莲失望极了,
亚红, 是你, 什么事?
小莲, 我昨天忘了告诉你了, 我和杨力军今天去他的老同学家吃晚饭, 下了班直接去, 大宝和二宝会order pizza, 我们不回来吃晚饭了.
知道了. 俞莲没精打采地放下了电话. 她抬头看看墙上的钟, 12点半了, 看样子, 今天是没戏了. 她刚要拿钱包去楼下的cafeteria 买点吃的, 电话铃又响了.

Hello, this is Lilian.
Hi, Lilian, this is Scott, how are you!

听到着熟悉的声音, 一股暖流传遍俞莲的全身! 5分钟后, 他们坐在了 Subway. 俞莲点了她喜欢的Teriyaki Sandwich,  Scott 点了Roasted Beef Sandwich. 他们聊呀聊呀, 都忘记了时间, 还是Scott, 你该回去上班了吧, 我不想你有麻烦, 我是没有问题, 今天我去现场. 俞莲吃惊地说, 你今天不是在办公室做Paperwork? 没有, 我今天在现场, 下午还得去. 俞莲听了, 心里象吃了蜜一样, 甜蜜地不得了, 原来Scott就是为了她才从现场赶回来和她共进午餐的, 人一兴奋就会说冲动的话, Scott, 你今天晚上有安排吗?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晚饭. 话一说出口, 俞莲万分后悔, 恨不得在Scott面前立即消失. 没想到Scott却答应地非常爽快, 当然可以, 为什么不, 我知道Downtown靠近Lake的地方有一家餐厅叫”The Beach” 菜做的很好, 我们可以去那, 或者你告诉我你想吃什么菜, 我想想看有什么好的餐厅可以带你去.  俞莲听着他说的话, 看着他蓝色的眼睛, 整个人都荡漾在一种温暖的氛围里. 他说的话多舒服呀, 多体贴呀. 他面面俱到, 知道分寸, 俞莲好久都没有这种被宠着, 被照顾着的感觉了. 俞莲后来跟Scott , 从我第一次在地铁里认识你, 我就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 我不知道是你的笑容给了我这种感觉还是你的年纪. Scott到底有多大, 俞莲在几个星期后才知道.

当天晚上Scott开车来接俞莲下班, 他们一起去了”The Beach”, 从那以后, 每回出去吃饭, 都是Scott选择餐厅, 俞莲从来没有失望过. 俞莲说,  it is amazing, 为什么你每次都可以选择既好吃气氛有好的餐厅. Scott, 不是我amazing, 是你好对付, 一个女孩子家不会做饭, 只要是熟的, 当然都是好吃的. 俞莲马上还击, 你们男人家以后就会知道我这种low-maintenance的女孩是你们ultimate的归宿! 多珍惜珍惜我吧!

摇曳的烛光下, 两个原本素味平生的, 成长于地球两岸的灵魂相遇了, 相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细腻真实,博主加油啊,我等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