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俞莲的异国情爱(四)

(2009-01-18 19:04:51) 下一个
自从这次手术风波之后, 俞莲就下定决心要跟Andrew分手了. 如果再这样折腾几次, 俞莲会崩溃的. 她本身就很内向也很脆弱, 非常不能承受压力, 她自己就需要一个人在背后支持她, 安慰她, 照顾她. 她怎么可以忍受得了Andrew这样的闹腾!她知道为什么Andrew今天打电话来找她, 一来明天是星期五, 大概来问她想不想去看电影, 或去外面吃饭. 二来她最近刻意的冷淡他, 他已经看出来了, 可能想跟她谈? 先不管他, 反正我明天不想见他, 下个周末再说, 这个周末我要去逛街, 听亚红讲, Eaton Centre里的好多店都在打折呢. 想着想着, 俞莲就睡着了……

第二天是星期五, Lab里面非常忙, 最近这个Project是给Montreal一家药厂做的, 法国人平常生活都是懒懒散散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家公司的老板却这么勤快, 天天催他们. 恨不得今天说要的东西, 今天就能得到! 一直忙到快6点了, 伊理安娜才叫大家回去. 可她自己却没走, 还在加班. 她是一个好的主管, 在这家医院干了快12年. 对工作很认真, 对她的手下也很好.尤其是对俞莲, 自从俞莲离婚后, 她家只要是开Party, 肯定要邀请俞莲. 还经常请俞莲在Tim Horton’s喝个茶什么的, 跟她谈谈心. 只要想到这些, 俞莲就暗自庆幸, 虽然离婚了, 但是自己还是很Lucky的, 有地方住, 有工作做, 老板还对自己这么好. 的确, 俞莲不是一个贪心的女孩子, 她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那一缕能照亮自己世界的阳光!

收拾好各种瓶瓶罐罐, 大小试管. 俞莲起身回家了, 当她把围斤系上的时候, 仅莫名其妙地想起了昨天那个帮她捡围斤的老外, 对了, 他叫Scott. 今天我还会碰见他吗? 俞莲被自己这么一问倒吓了一跳, 为什么我想见到他? 说实话, 我连他具体长什么样子都没仔细看清楚, 只是记得一个大概的轮廓, 恐怕就算他站在我面前, 我也不一定认得出他了. 可是, 就算我今天碰见他, 我能跟他聊什么呢?? 想着想着, 俞莲感觉自己的脸红起来, 心也象小兔子一样蹦跳起来! 三年了, 她从来没有在临下班之前还给自己补口红的, 可是今天她不知道为什么, 走出大门之前, 拐进洗手间给自己补了口红, 还重新梳了梳头发. 在镜子里好好地看了看自己. 俞莲长的很大方, 大眼睛, 高鼻梁, 饱满的嘴唇很是性感. 皮肤倒是不白, 天生的小麦色. 在上海读书的时候, 她们班上的男同学叫她”黑玛莉”!

不知不觉地铁站到了, 俞莲轻轻地走进地铁, 慢慢地接近站台, 鼓起勇气看了看四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