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菜园 (图)

(2009-04-20 16:57:57) 下一个

胡萝卜
买了许久,忘记吃,发现干了,于是埋到土里,当作生垃圾处理。。我的土地我做主,不犯法,哈哈。谁知道它们睁着惺忪的双眼,发了小芽。

 
花生

国内寄来的,吃剩的几十个埋了下去。这块土地是闺女的玩乐地方,被她踩得那叫个结实。结果两个星期后,只冒出了一颗。拔了拔别的,已经化作春泥了。。。。

 

老妈送的丝瓜种子,一大把

种了下去 ,许久许久,我的耐心有限,终于用铲子去看看它们是不是熟睡地忘记了起来。结果就是铲坏了三颗欲出的小芽。而这颗,是遗忘在一个角落,自己出来了。。。无心插柳阿----哈哈。还有一颗,瓜子的皮还没顶掉,就不发了。。。希望这两姊妹今年相亲相爱,让我收获丝瓜无数。。。。



蒜苗

蒜是炒菜时候用剩的中间部分---不好剥,生垃圾,放土里吧,结果东一个西一个,都出来了。陪伴它们的是遍地的野草,共荣辱去吧。我大部分时间用来灌水,而不是拔草。。。。

 

葱有两排。被我当韭菜吃,居然不烦,一遍遍地新绿着。。。。植物真好啊,不记仇。。。。



被鸟吃剩下的土豆们。

幸亏那些鸟了,否则,这些土豆不疯了才怪。两场雨后,就已经成熟地不像样子了,虽然地下的还没有一个小疙瘩,没关系,我有的是耐心和对他们的信心。。



芫荽

也疯了。繁殖的冲动,促使他们不想被人吃,两周内就拔高许多。。。。。哦,种子如果太多咋办呢。。。。


早上,我看着小园子,说,看来我很旺菜阿,你好好干,争取买块地当农民阿。老公利索地说旺菜干嘛,旺夫就行了。。。

菜园子可以不管,靠天就可以收成,,,,夫,不打不成器。。。滚,去挣钱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