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这个年龄阿 想起来一对老夫妇

(2009-03-16 23:27:33) 下一个
住我楼上的,在电梯里经常碰见。有次找我搭话了---看你的打扮也是个白领吧。说的我乐得,悄悄地上下地打量下自己,咋的了,这是?

你的单位也不错吧?我女儿今年30了,唉。。。。。略去500,你单位有大点的男同事能给我们介绍下不?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老太太把女儿硬带到我的房间让我看看。我羞死了。女孩很秀气。满脸的不愿意,但强不过她妈。

我把单位里未婚的男人仔细地考察了一段时间,并询问了一些,敲定一个33岁的,长得老实的,把女孩的照片让他先看了。然后他们各自有了联系方式,我就没管了。

又过了段时间,听说男的在追单位里刚来的一mm, 立即,未果。问他,他说,不想找大的,虽然他比人家要老3岁。

我觉得那个女孩的父母挺可怜的,守个房子,没装修住着,留给女儿做婚房,一直操心,而且那女孩给他们已经烦的,失去生活的乐趣的样子了。


可怜父母心 可怜女儿心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