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东西的一天

(2009-01-15 00:28:46) 下一个
早上我先起了一会儿把早饭准备好,轻手轻脚地溜回卧室,只见那爷俩儿头靠在一起,低声地说着什么,很温馨的画面。我把窗帘拉开,让劳工赶快起来,上班要迟到了。然然拧着脖子看了下外面说,外面刮风了,外面下雪了,爸爸不要上班了。吃饭时候,劳工开门出去,她也不象往日那样说拜拜,头也不抬,好像没看见似的。又在生气了,爸爸没听她的话,去上班了。

早饭后,去公园玩,她兴奋地说,妈妈,外面真好,有好多鸟。近视的我实在是看不了多远,直到远处芦苇处飞起一群鸟,我才相信她的话。在木桥上,然跑来十几个来回,看着她跑,心里就忽然难受起来,这才几天的功夫,然都长大得不需要我抱着了,再也不是寸步不离了。

午睡的时候,她把自己最喜欢的小兔子放在枕头边,边拍边说,兔子睡觉喽,兔子睡觉喽。。。频率如我拍她。趁她睡的时候,我做了点别的事情。等我刚躺下,她就醒了让我给她挠挠背,我实在是困了,就赶紧把她的衣服给穿好,然后自己有躺下。半天没听见动静,觉得不对劲,睡意全无了----只见然嘴巴撇成新月状,眼睛都红了,泪水盈盈欲滴。。。

去超市买了块糯米做的小糕点给她吃,居然中间夹了整个草莓,吃到兴奋处,叫着,真好吃阿,再去买一个吧。当然不可能再去买了,好累,切了片苹果给她,接过后就说破了破了。我还以为她的手破了,一看原来皮没削干净,有一  点红色而已。吃完苹果,居然要自己做菜,噌---地就去拧煤气灶的开关,真恐怖。

每天要给她的兔子把尿,嘴里还嘶嘶地吹,过后还要给兔子擦屁股。哎,自己的大部分都要尿在尿片里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