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情

(2009-04-27 18:19:18) 下一个
丹尼尔39岁了,他不高不矮没胖没秃,仍然是个金发碧眼美男子。平常笑喜喜的他今天一本正经地说需要看看有没染上爱滋病。为甚么?老婆偷情了!
我已经多次听到男人抱怨妻子红墙出杏。原本以为只有男人会出轨的理念在现实面前瓦解了。女人会偷情,比男人更多见。而且会偷情的女人往往不上班,学历也不高。所谓丑妻薄田是家宝,女子无财便是德的理念已经过时了。
女人都想嫁个爱自己的好男人。问题是好男人拼命挣钱养家,没情趣没精力陪你玩,他爱你,你不爱他,等你遇到你爱的,又舍不得放弃家里的好男人,就只好偷情了。
因此我喜欢彩云姐姐的爱情透视,挑一个你心爱的男人带回家,就不要去海边了。不要只顾了他爱你,要套一个你会为他心跳脸红的男人,就能保正你自己不会三心二意了。。。
至于男人嘛,不要只顾了挑个年轻貌美,多看看镜子,选个爱你是真心,外表和你相配。。。请问假如你现在40岁会心甘情愿跟个60岁的老太做夫妻吗?
既然男人没有爱情也能活,性欲满足就可以,就不妨把主动权交给女人,让爱你的女人去追你,那么你就会幸福满满,无忧无愁了。因为敢于追求你的女人不仅仅爱你,也必定有学识,不会让你一人承受生活的重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柳上惠 回复 悄悄话 :)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篇文章写得有点味道。 有思想,有同感。但女人主动,会使男人害怕。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没有爱情也能活,性欲满足就可以”这样的男人一定不会一只满足于一个追他的女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是深有体会的说哈。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独求爱的评论:
找了人就不孤独了,怎么求爱呵?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休斯顿秦淮客的评论:
没听说流氓分等级,更没见个流氓博士,也就是说您是顶级流氓,怪不得那么会骂人,一南京流氓博士呵,难得会一会了!
休斯顿秦淮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只能说明你学业不精。再告诉你一下, 博士都是流氓,有文化的流氓, 我也是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休斯顿秦淮客的评论:
我输给了我的博士学历的女朋友,是她偷了我老公.
休斯顿秦淮客 回复 悄悄话 你输了, 输给一个没你学历高, 天天在家的女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人心也长花乐 ~!*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在找人, 我愿意, 还要看别人是否愿意才成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嗨,哪那么容易?

还是要找个有良心的,会体贴的,,,,
太多,难说.
凭感觉,看缘分了.

花心人的理想:家里有个爱你的,外面有个你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