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SpellingBuzz.com有了自己的Promo Video!

(2016-06-10 10:19:56) 下一个

自从二月份推出我的拼写练习网站, SpellingBuzz.com,我一直没有停下来完善它.

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 (感谢大家!!),前不久推出了一些新功能.:

1. 难道必须要自己建词单吗?

开心地说: 我把Grade Level Word Lists直接给大家搞好了. 注册的时候,马上就有词单!同时,这些词单是孩子们准备参加Spelling Bee比赛的最基本词单.有心参加Spelling Bee比赛的孩子们,一定要把grade level词单练习好.

2. Sign up的过程不是很明确

我重新调整了这个过程, 加了引导功能. 现在应该会比原来 明确了:

3. 难道我一定要注册才能看怎样用你的网站吗?

心情真激动地说: 现在不需要啦!  我从三月份开始给SpellingBuzz.com做 promo video, 昨天终于做完! 不论孩子们是日常练习,学习,还是参加Spelling Bee比赛,看完我们的promo video,我相信都能看到用spellingbuzz.com帮助学习的好处.

我还在继续给网站加新功能呢。希望一个月内能推出。目前继续免费服务,欢迎大家使用,提宝贵意见!

请Like us o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pellingBu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