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曲棍球队得了了第二名!

(2018-05-07 11:19:52) 下一个

我儿子的曲棍球队今天得到年龄组的亚军!最后的决赛巨好看,小学五年级的孩子,跑得已经开始飞快了,对比赛也开始了解开窍儿,开始有策略了。竞争真激烈啊!这帮孩子在一开始落后的情况下,不灰心,稳打稳健,一分一分地扳,高压力下,最终15:16,一分之差终场。虽然没能得冠军,但是家长都为孩子们的出色表现自豪!要说体育活动锻炼孩子的意志,一点都不错!

光顾看球了,忘记了拍照。

找到前面球赛的照片。中间橘黄色是我儿子。

儿子参加的还不是很seriouse的league. 他的league是给小娃们开眼界,培养兴趣的。教练都是家长志愿担任。但是我发现志愿的家长都自己满厉害的,大学的时候都是自己就打过曲棍球的,不像好多老美足球志愿家长,大都自己没踢过足球嘻嘻 - 他们小时候足球不像现在这样流行吧。

如果兴趣高,再参加其他leagues。其他的leagues有职业教练的。喜欢的可以一直打到高中,上大学后学校的曲棍球队还是蛮popular的。但是我们这里的曲棍球不是UIL项目之一,所以即使高中又校队,在我们这附近的两个高中也都很popular,但目前好像还属于校外活动,比在学校里就有队要贵,可能还不算体育成绩的(这点我还在确认中)。

不管怎么说,孩子喜欢的话,咱们就只有支持的份儿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不是你 回复 悄悄话 网棍球!曲棍球球棒是弯的。网棍球棒有网。
八一湖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娃取得好成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