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野营

(2018-10-22 11:03:21) 下一个

周末跟着女儿的Girl Scouts去Brazos Bend State Park野营。这是我们第三次野营,也是天气最好,景色最美的一次。

因为有了以前的经验,我们一个半小时就把东西准备好了。吃的跟烧火的东西不用我们带。Troop leader包了。她是个野营大拿!我儿子看我在家里忙,就把我的东西都准备好,我只找身第二天穿的衣服即可。孩子大了可真省心啊,哈哈

孩子们支了帐篷,我忘记了把支好的帐篷照个像,哼哼哼

孩子们看到了野生鹿。找到野生鹿的脚印:

这个粉色的鹤好漂亮!

还看到两个野生鳄鱼:

孩子们非常喜欢“爬”树:

半夜三更走trail:

State Park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真养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