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小花

(2011-11-13 23:23:43) 下一个
想为我家餐厅做最后一个touch,就是在窗台上加一个小小的插花.
上周末带着女儿去花店里买花.女儿看到花店里那么多漂亮的花,就美得不行.非要我给她跟花一起照相.
还问:"妈妈,我是不是跟花一样漂亮?"
"厚厚厚~~~"听她如此单纯的问题,我忍不住大笑:"亲耐的,你可比花漂亮多了!"
女儿听了美滋滋的:)
女儿跟花的合影:


最后决定买了这个花:


打算插在我在PB网上买来的这个小杯子里:


买完了花跟插花的材料,就带着女儿吃午饭. 今天女儿表现出色,允许她吃冰琪淩.把女儿乐得! (老妈俺平时对女儿饮食控制严格,很少给吃冰汽凌的):







边看女儿吃,边问她学校里的事情,看她讲得眉飞色舞的样子:






边讲,小手还比比划划地(平时跟我顶嘴气人的时候就是这样子,只不过更凶):




回到家,把插花做好,是这样的(我的照相技术明显不如人家PB网上的,哈哈):



再前一周,女儿学校的BOOK FAIR晚上开场, 2-3年级的小朋友献歌. 俺也把女儿这样打扮起来,跟这周末差不多,站到台上,其他孩子都穿得灰秃秃的,音乐老师把俺女儿往台中间一放,立马成了亮点了,舞台气氛活泼起来,家长们都看着女儿笑,俺这个老妈笑得连嘴儿都合不拢了:)  唱完了,校长过来对女儿说,你今天在台上很漂亮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